喜歡日本家電的朋友,對Bruno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吧,尤其電烤盤超受歡迎,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另一款,也在日本主婦界很紅的掛燙機,完整的名稱是「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

 

350406.jpg

 

說到燙衣服這件事,其實名列我不喜歡的家務之一,首先,要把燙衣板搬出來,再加熱熨斗,覺得太麻煩了,然後每次使用前後都得搬出燙衣板,騰出一個空間,後來看百貨公司小姐都用直立式掛燙機,覺得只要推來推去,不用收來收去好方便,於是就在Costco搬了一台回家。

 

結果用沒幾次,就發現它其實笨重又佔空間,我們家不大,沒有儲藏室讓它安身,後來也把那台直立式掛燙機轉送給專業家政婦小阿姨,至此之後,我便盡量避免添購會需要熨燙材質的衣服。

 

我的衣服幾乎可以不用怎麼熨燙,但山姆某些襯衫真的就不行,家裡還是得要有熨燙衣服的工具,以我的需來講,最便利又不佔空間的手持掛燙機就是首選!

 

去年疫情最緊繃的時候,有開團過瑞士頂級的手持蒸汽掛燙機,但價位確實比較高檔,而這一團的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完全適合小資族、小家庭、單身族、單身家庭。

 

首先外貌協會評鑑外觀完全大及格,承襲日系品牌簡約質感的設計,既然提到設計,我就先把設計部分都講完,我喜歡它獨特的掛勾設計。

 

350411.jpg

 

可以隨手掛在衣櫃裡,或是像我直接掛在洗衣曬衣的空間。

 

350412.jpg

 

每當衣服晾乾,我能順手就在這裡將襯衫燙好掛回衣櫃,不需要再另外騰出空間擺陣,一條龍、有系統的完成衣物處理工作。

 

350413.jpg

 

再多看幾眼它的外觀。機身可以站立擺放在桌上面上,避免面板高溫碰觸到家具,而且小巧好收納,完全不佔空間。

 

350448.jpg

 

Bruno的Logo好可愛,正面很像長頸鹿穿西裝打啾啾XDDDD!

 

350444.jpg

 

350404.jpg

 

輕量的手感,握起來符合人體工學,不像傳統熨斗拿起來太沈重。

 

350446.jpg

 

而且Bruno這台機身淨重750g,水箱裝滿也才880g,使用過程不費力,能減少手腕負擔。小小一台但是水箱有130ml,足夠燙完三件襯衫。

 

350443.jpg

 

350401.jpg

 

350400.jpg

 

裝水箱的方式也非常簡單,底部輕按水箱就會彈出來,裝滿水輕扣回去,喀擦一聲就安裝好。

 

350402.jpg

 

再來來看實際使用的狀況,按壓電源開關鍵,左右指示燈會同時閃爍,接著左邊會閃爍表示開始預熱。

 

350403.jpg

 

預熱只需要25秒真的很快,預熱完成左邊指示燈會恆亮,如果早上趕出門才發現衣服太皺,真的是立馬隨手燙一下就好,不用還要搬燙衣板擺陣、等候傳統熨斗加熱。

 

350410.jpg

 

有兩種爭氣模式,按這個開關切換,低蒸氣模式薄衣物或細緻衣物,強蒸氣模式適用厚衣物或超級皺的衣物。

 

350445.jpg

 

來看看before  & after。

 

350399.jpg

 

很快就把白襯衫燙平,我覺得熨燙程度不輸傳統熨斗,省時省力省空間!

 

而且更機動的是,手持的方式可以用來殺菌除臭,高溫蒸氣可以消滅塵蟎細菌,可以用來為布沙發、床鋪、寢具、布娃娃、寵物的睡窩等殺菌,衣物上有異味也可以透過高溫來消除,比起燙衣物,這反而是我很更使用手加壓蒸氣熨斗的地方。

 

這個功能在現在疫情時代超級好用,推薦大家都來一把,母親節如果你還沒想到送什麼禮給媽媽,Bruno手持Turbo加壓蒸氣熨斗是很棒的禮物喔!

 

▲團購時間 4/27(三)~5/3(二) PM 23:59 

▲購買連結:https://gbf.tw/mlnj9

▲客服資訊

⌚時間:週一到週五09:30-17:30  ※國定及例假日休息

✉信箱:midea0612@gmail.com ※訂購時請務必填寫正確的EMAIL&手機號碼&收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