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到底要不要穿鞋?

我想正反意見都有吧!



有人說,夏天豔陽下的柏油路溫度很高,狗狗穿鞋可以避免灼傷。

有人說,很多體外寄生蟲是從腳部接觸後,躲藏在腳趾縫中,再爬上狗狗的身體偷咬,所以穿鞋可以防蟲。

還有人說,如果狗狗腳受傷,包紮後穿上鞋子保護,傷口比較不會被細菌感染。

當然還有人說,穿上鞋子就不用擔心狗狗腳髒掉。

但是反對的人說,穿上鞋子狗狗會不習慣,走路會變的很奇怪,甚至不會走。

還有人說,狗狗的腳掌本身有止滑的作用,但是穿上鞋子後,會沒辦法輕盈踏步,應該讓牠們自然發展。

也有人說,狗狗的汗腺分佈於舌頭和腳掌,穿鞋就無法順利排汗。

另外有說人,這是商人要賺錢的噱頭,是主人的自我滿足。

綜合這麼多意見,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讓bibi穿鞋,如果他會說話的話,會不會也想對自己的服裝造型表達意見。

表弟把bibi送給我的時候,有附上一雙bibi的舊鞋,那雙鞋是硬底的,bibi穿上後走路變內八,一擺一擺不太會走,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沒再讓他穿鞋。

但是最近我一直擔心現在的環境不比以前,天天在都市散步,路上搞不好有碎玻璃或其他尖銳物品,bibi的肉墊也是肉做的,刺傷了可不好。

所以我還是依照自己的意思,幫他買了一雙穿起來比較不會有感覺的軟底小橘鞋,昨天傍晚就到國父紀念館測試穿上這雙鞋,到底能不能好好走。

結果,這小子健步如飛耶,被狗追的時候跑得跟飛一樣快,看來,我不用擔心他穿這鞋,就拒絕走路。



而且這雙小橘鞋,跟小橘座車同色系,穿起來很亮眼,是個有完整造型的型男,這樣跟粉絲見面也比較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