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bibi的生日會了,一直到今天凌晨四點半,我終於完成送給來賓的小禮物,花了兩個多月一針一線,縫完三十個bibi也有的愛心小枕頭。



本來想好好為生日會做個全記錄,但是要做的事情好多,記錄工作整個拖延,最後的這個禮拜,我和向霖拼命趕工,趕完海報、投影片、骨頭小抱枕、狗狗識別名牌、親子造型競賽票選單、來賓的餐點....,想到剩下不到二十四小時,我就整個緊張。

繼上次第一波贊助商寄來小禮物之後,其他贊助的廠商也陸續把贈品送上來。

美士寵物食品最大方,要三十五份的飼料試吃包,寄來的竟然是一大箱,這整整一大箱,讓小不點bibi獨自享用,我想一年也吃不完吧!



在這裡非常謝謝美士的張先生,把整箱飼料親自送到家裡,還附贈小領巾、瑪爾濟斯年曆。



提供飼料試吃包的還有七星級烘焙王。

烘焙王可是很早就把飼料寄到家裡,只是我一直沒時間拍照上傳,也謝謝烘焙王的大力贊助,讓我無後顧之憂籌備其他的工作。



除了吃的,狗狗界鼎鼎有名的yu東方森草寵物沐浴乳也提供一箱的沐浴乳試用品,這家廠商也在我寫信去詢問贊助時,一口就答應贊助,只能說愛狗的都是好人啊!



ayumi愛犬生活館提供貴賓卡,這三張貴賓卡兌換券是我自己製作的,到時候得到的家庭拿到店裡去換卡就可以囉!



還有還有,口水小姐精心設計的bibi Logo,讓我可以製作成狗狗名牌,口水小姐畫術真是高招,她畫的bibi超傳神、超像,拿到的時候整個傻眼。



說到漫畫家,這次除了口水小姐,知名圖文作家毛毛蟲輔大猴四小折海豚男也都熱情相助,紛紛畫了賀卡獻給bibi,這一切當然要托奈奈乾媽的福,因為乾媽才能出動這些圖文作家。

毛毛蟲


輔大猴


四小折


海豚男


你們看看這些畫家,是不是個個都是天才,把bibi的神情畫的好像啊!尤其這幾個畫家都出書囉,能請到他們真的是bibi的福氣啊!

除此之外,還有奈奈乾媽和博健乾爹送上的神秘小禮物,及其他廠商贊助的商品,下集...下集繼續介紹喔!我要繼續趕剩下的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