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長久以來都以偽雪納瑞造型視人,有時後還真被以為是白色迷你小雪,事實上,他可是標準的純小瑪,禮拜天換了新造型,完全擺脫過去雪納瑞的樣子,變成獨角獸。





從我養bibi開始,他就一直在天母的Doggy House美容,第一次是小鹿操刀,沒有說要什麼感覺,只丟了一句:「請幫我剪成雪納瑞。」


回來就變成這樣。





超級可愛的,雖然剛看覺得很好笑,但路上還是不斷有聲音圍繞:「那是什麼狗啊?好可愛喔!」證明這位小朋友的確是偶像派,什麼造型套在他臉上,都非常天真可愛。


小鹿只為bibi做過一次造型,接下來幾次就由怡君負責,同樣不需要多說明,只說:「剪成雪納瑞。」每次回來,都是我和向霖非常喜歡的樣子。


怡君剪的雪納瑞造型,雖然以雪納瑞為基礎,但都會配合bibi的臉型,設計成屬於bibi的可愛版小雪。











因為怡君剪中我們心裡要的樣子,所以從來沒打算換美容院和美容師,但有天如往常打電話預約,卻得到「天母店店租到期」的消息,想趕在最後幾天大美容,早就被手腳快的主人搶先一步,於是我們連怡君在Doogy House的最後一剪都沒排到,帶著遺憾找尋其他美容院。


實在很想念bibi以前的造型,我還回內湖店詢問怡君和小鹿的下落,得知小鹿調到中和店,怡君則是離職,兩個都不是好消息。


於是我們換了美容院和美容師,但始終達不到心裡的標準。


以為和以前的帥造型無緣,有天卻收到一通簡訊,內容是「親愛的爸拔馬麻,聽說天母中山北路上,出現一家擁有技術最專業化、服務最親切的寵物美容團隊,及擁有大台北地區最優質舒適的寵物美容環境▍Bella兩隻 Dog Salon▍團隊裡陣容裡,有我最熟悉的布丁叔叔、小鹿阿姨和怡君阿姨耶!他們對我好好,總是把我裝扮的美美的,我好想他們喔!」


因為隔了有幾個月,我收到時沒意會過來小鹿和怡君,就是Doggy House的小鹿和怡君,一直想著自己的電話是怎麼外流的,直到參加小白、Fido生日會時,聽到Cookie麻提起,才知道原來她們重出江湖,在天母開了家有著可愛名字「Bella兩隻 Dog Salon」的寵物美容。


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再好不過的消息,因為把bibi交她們手上,讓我們很放心。


星期天,終於到Bella兩隻報到,和bibi的御用美容師怡君重逢。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最專業的寵物美容「Bella兩隻 Dog Salon」。


Bella兩隻在中山北路六段431號之6,就在Subway對面,非常好找。








乾淨明亮的空間,不仔細看還以是診所。





Bella兩隻指的是怡君的大Bella。





還有小鹿的小Bella,小Bella在美容室裡休息,我沒有拍到她可愛的身影。


bibi超級怕洗澡,準備把他交給怡君時,他抓我抓的好緊。





怡君建議讓bibi換新造型,不要老是以雪納瑞視人,我只希望臉部眼睛的地方盡量短,以免長太快蓋頭蓋眼,其他的就讓怡君自由發揮。


趁bibi進去美容填寫會員資料,加入會員可以獲得有寶貝大頭照的可愛會員卡,持會員卡消費會打折喔!





Bella兩隻的美容室全部透明化,把麻馬麻可以放心,知道寶貝在裡頭的情況。








不過為免我們站在那,造成bibi緊張或想出來,我和向霖還是決定離開,把空間跟時間留給怡君,讓bibi和她好好相處,度過這三個鐘頭。

...............................


.............................


......................


.................


............


.........


.......





經過三個多小時,新造型終於完成,哇~太驚人了,流浪漢變身雅痞型男。








美容師、髮型師、化妝師、建築師、設計師等工作,必須具備美感和品味,否則出自他們手中的作品或商品,和難叫客人滿意、受歡迎。


我想怡君絕對具備充分的美感,每次由她操刀剪出來的bibi,都讓我和向霖不斷哇哇叫,不是痛苦的哇哇叫,是驚訝連連的哇哇叫。


剪掉一身流浪漢的皮毛後,bibi顯的非常迷你,前陣子我又誤會他發胖,早就該來讓怡君好好sedo一番,還他帥氣的面孔。





這次的造型,除了延續之前小羔羊的感覺外,我覺得還有點像馬,看久更像獨角獸,向霖說還像小猴子,不管像什麼,總是煥然一新的樣子,而且非常可愛啊!





可愛到我一直抱著欣賞,整個就是愛不釋手,很想隨身攜帶。








各位喜歡bibi新造型的朋友,若你也想讓家中寶貝像bibi一樣,可以到天母找Bella兩隻喔!有可愛的怡君和小鹿,她們一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