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正式成為作家後,電視、廣播等邀約不斷,眾姊妹們也輪流當起助理,誰放假、誰有空就陪錄影,上周四輪到我啦!


這天是老媽農曆生日,奈奈上的通告剛好是老媽最愛的《女人我最大》,就當作送生日禮物(我不是不孝女,實體禮物國曆生日就送了),帶她去攝影棚玩耍、看心湄姊。



(我本來想選心湄姊的位置,結果坐到黃小柔的位置去)


一到攝影棚先衝化妝間梳化妝,兩個人服務一個人,好爽喔!





這是奈奈新登場的中長髮造型,目前處於進階中,本來想一把剪更短,但Tino一直在勸退,不過就頭髮,沒了還是會再長,就像bibi近來深受濕疹之苦,為了快點好,獨角獸造型還不是被我一刀破壞。





乾媽上節目,乾兒子bibi也來陪錄影喔!


帥尊bi一出現在TVBS化妝間跟攝影棚,眾明星目光都被吸引,連心湄姊都發問:「那隻狗狗好可愛,是誰的?」


尊bi真的讓瑪麻好有面子,可以舉手跟心湄姊說:「是我的!」





上一集的來賓愛紗離開時路過bibi,也驚呼:「好可愛喔!」余筱萍錄影前也注意到小尊bi,她的經紀人更是錄影時一直過來逗弄把玩bibi。


我都開玩笑說:「想要把妹或是讓大明星看你一眼,最好的方法就是抱著bibi走來走去。」只有bibi才有這種力量。








化完妝等錄影時,遇到上一集的來賓薇薇安老師,剛看到時嚇一跳,想說這正妹是誰啊?好瘦好美耶!


薇薇安老師本來被歸在小肉肉界,發憤圖強用兩個月時間變紙片人正妹,本人好正好親切,因為奈奈和她合作過,所以薇薇安老師二話不說和我們合照。





時間差不多,進攝影棚玩耍去。





攝影大哥也被尊bi迷倒,一度叫我抱著bibi到前面,我看心湄姊已經坐定位,不太好意思,想說躲在角落就好,結果攝影大哥還是把鏡頭掃到我這,只是角落太陰暗了,bibi的臉一團黑。





正式錄影了,這一集是談姊弟戀,請來了有姊弟戀經驗的藝人,心理諮商師奈奈負責分析。





現場笑料不斷耶,剛開始我都壓抑不敢笑,看工作人員直接跟來賓抬槓,我也就很放心的大笑,而且這樣比較捧場,算是給來賓心理支持,不過向霖說,有誰像我看錄影笑得那麼大聲。





我雖然躲在這個角落看錄影,但是笑聲有在跟現場來賓比大聲的意思,我想我的笑聲們很想上電視吧!












這篇有點敷衍,因為事隔多日,人老了記憶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