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迷韓流,都忘了我曾經很哈日,距離上次到東京已經是四年前,好久喔。

 

這次到東京除了公出,很重要的就是要來探往我快一年沒見的親愛表弟Wayne。

 

_397881441133

 

Wayne學習日語四年,離家到東京九個月,現在正在專門學校學習珠寶設計,小時候可愛長大帥,而且聰明又上進,難怪小阿姨提到阿本仔兒子都很驕傲。

 

有圖為證,這是Wayne小時候,超可愛,小時候我們家大大小小都很迷戀他,而且大概因為瑋瑋(瑋瑋是Wayne的中文名字),導致我一直比較想生個男生。

 

有段時間我甚至從外婆家偷了他一大疊兒時照作為私人珍藏,哈哈戀弟情節無誤。

 

瑋1

 

這是我美麗的小阿姨和他的寶貝兒子瑋。(小阿姨有在看我網誌,在這裡多美言幾句哈哈!說真的啦,小阿姨真的很美啦!)

 

1372558061514

 

欣賞完十幾年前的帥哥照,要把時光拉回到現在。

 

因為住台場離市中心較遠,第一天到飯店已經是晚上八點多,所以和瑋約隔天一起早午餐,以及一整天的伴遊。

 

中午和也來到日本的小朱約午餐,懂日文的瑋負責問路帶路。

 

IMG_0154

 

IMG_0004

 

我弟真優秀,我在旁邊聽他和警察對話,警察講話速度之快,他全部已經能聽懂。

 

而且和日本媽咪的對答如流,整場也只有瑋可以和媽咪說日文,我們都得用破英文跟媽咪溝通。

 

_397931802681

 

IMG_0161

 

媽咪是小朱朋友的媽媽,是個氣質優雅的博士,我們這次是一場大聯誼,中午謝謝媽咪請大家吃一頓豐盛的。

 

IMG_0001

 

午餐後繼續帶我們前往代官山。

 

IMG_0008

 

晚餐一起在涉谷吃好吃的迴轉壽司,把瑋安排在媽咪對面陪媽咪聊天,謝謝這一桌大哥哥們的照顧,即使已經24歲了,弟弟在我心裡永遠是弟弟啊。

 

DSC06167

 

每周二、三學校沒課,周三是展覽的第一天,瑋很夠義氣的來幫忙當翻譯,整場很辛苦的站著,謝謝他這樣挺我這個姊姊,你除了是爸媽的驕傲,也是姊姊我的驕傲喔!

 

_399831242230

 

聽到你說在日本想家,生病時要抱病自己煮飯時,實在是有心疼到,心裡有默默地希望你快點交個能照顧你的女朋友,是櫻花妹我們也歡迎哈哈,對吧,小阿姨!

 

親愛的瑋,自己一個人在日本要小心,要好好照顧自己,祝福你早日學成歸國歸隊啊!

 

IMG_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