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二7/3不要忘了阪急百貨二樓夢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2樓)的Baileys貴婦奈奈夏日派對啊!

 

前幾天我們收到這次活動公關公司寄來的Baileys香甜酒,請看收件人~~


2012-06-27 20.32.00    


太小字看不清楚嗎?


放大來看一下~~


1  


哈哈哈哈,好好笑,共同收件人竟然有吳尊bibi。


下週二的派對主角是奈奈,特別來賓就是吳尊XDDD!


再次提醒,Baileys之夜主題:貴婦奈奈的夏日派對活動時間是下週二7/3晚上7:00,派對上會有奈奈將與粉絲分享如何兼顧家庭與工作以及與Baileys之間的故事。

 

根據報名先後順序,再公布一次參加名單:徐雅琪、櫻桃鉛筆、Jodie Ku、蘇蘇仔、吉小妮、ireneartemis、我是毛毛、Lala Yang、niahniah、Karen、津寶貝、李阿玥carrieJILLCeci


請上述朋友留言告知暱稱及真實姓名(害羞者可用悄悄話留言),以利活動當天入場審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