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度數不深,兩眼才各375度和300度,但是沒戴眼鏡的時候,根本也是瞎子啊!


我戴隱形眼鏡的歷史要追溯到高中,一開始我帶的是長戴型隱形眼鏡, 長戴型的有點麻煩,脫下來要仔細清潔,否則蛋白質吸附在鏡片上可能會刮傷眼角膜,但我又懶得每晚搓洗隱形眼鏡,後來就改用日拋型,日拋對我來說才是王道啊哈哈!


最近戴的新歡海昌送我的美麗秘密矽水膠日拋隱形眼鏡。


IMG_8859_副本


昨天才跟一個朋友聊到產品包裝的重要性,朋友說:「包裝真的很重要,可以騙到腦波弱的我。」


我:「我買東西先看外表,有內在再大加分。」


可見包裝美擺在架上,就會被多看兩眼。


海昌隱形眼鏡的包裝讓我驚艷到,覺得好精緻,粉嫩的紫色搭上草寫的英文字體,整體感覺好時尚哈哈!


IMG_8823_副本


外表就先獲得基本分,內在好的話再加分!


但是當然隱形眼鏡這東西不能看外在啦,內在才是最重要,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近距離要接觸眼球的物體,必須要謹慎的挑選才行。


這是我戴的左右眼,右眼375度、左眼300度。


IMG_8827_副本


戴隱形眼鏡前雙手一定要洗乾淨,再謹慎一點可以像我這樣,用能殺菌的清潔用品,確保雙手是乾淨無虞才接觸隱形眼鏡。


IMG_8835_副本




IMG_8837_副本


鏡片材質則是高透氧矽水膠材質,比起傳統水膠材質隱形眼鏡(相較清眸非球面月拋隱形眼鏡,衛署醫器字第003655號),透氧率高達10倍以上,這樣眼睛戴起來就比較不易乾澀、長時間配戴也比較舒服。此後,鏡片的材質還有含紫外線吸收體,可以降低部分紫外線輻射通過角膜傷害到水晶體或視網膜。


IMG_8839_副本


關於先化妝還是先戴眼鏡這件事,事實上是要先戴隱形眼鏡再化妝,避免妝粉沾付到眼球,對眼睛造成傷害!


IMG_8844_副本


挑選隱形眼鏡,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和舒適度了。


戴海昌日拋最明顯的感受是,因為保濕度很夠,不管在戴上或取下時,都很柔順,不會有卡卡的感覺,戴上去眼前馬上很清澈透亮。


IMG_8847_副本


這段時間戴了海昌矽水膠日拋,它真的很有「動逃」(很能耐),不管長時間工作或外出一整天戴下來,都還是很舒適。


3464


跟山姆出遊一整天,眼睛還是明亮有神,都沒有血絲。


227489


工作一整天,海昌就是我眼睛的蠻牛啦,讓我工作更聚焦。


因為日拋就是方便,我平時外出時,除了早上出門前戴一副,包包裡也會多帶一副備用著,萬一眼睛有任何不適,都可以替換。


IMG_8850_副本


除了好戴好舒服,海昌的價格也讓我覺得很貼心很合理,一盒15片裝420元(還送5片)!再也不用應該省著用!(隱形眼鏡不能省,而且海昌價格很親民也不用省啊哈哈!


最後附上海昌資訊給大家參考:

官網:https://goo.gl/4qJ6tq


重要提醒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761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6060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