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週記喔,小姮麻真是的,幫我開了週記又不幫我寫,害我沒辦法第一時間跟大家報告我去咖啡芭蕾玩的事,不過我想你們該已經聽小姮麻說過了吧!



我今天要報告的是,我有英文名字了喔,就是Bibi,全名叫做Bibi Lee。

我是台灣狗,為什麼要搞個英文名字?

小姮麻說這時代都要有英文名字,才走的上國際化,像我把拔公司那些見過大場面,常跟大老闆交關的同事都有英文名字。

把拔說他同事的英文名字都很酷,有一個阿伯級的先生,他叫做Wellcome,真的很吉祥耶,想必他的客人應該不少。

還有把拔的主管叫做Top Fine,他說:「好還要更好!」可是要是我,我才不敢跟人家說,「你好,我是Top Fine。」

還有還有,有一個人叫S.eleven,他說:「S代表錢!」可是eleven是什麼啊?有很多錢買7-11嗎?搞不懂人類在想什麼耶。

還好小姮麻幫我取的Bibi很正常,不然我以後才不敢抬頭走路。所以,以後你們要叫我嗶嗶,或是Bibi都可以,就算在睡覺,我也會回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