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小姮好久沒出現了XD。

 

週日大部分的人都往外跑,我今天沒行程,在家東摸摸、西摸摸,為跟我一樣週日宅在家,或是假日得上班的朋友點播最舒服的聲音。

 

弘大的偶像10cm~~

 

來一首最近的愛,《需要浪漫2012》的主題曲《Only U》。

 

 

權正烈舒服輕快的嗓音,好適合清晨、午後、深夜,伴讀、伴工作、伴上網、伴開車、伴出遊。

 

這是10cm首次獻出的OST之作,需要浪漫是韓版慾望城市,新版和舊版完全不同演員,講述三個女子的愛情、事業、生活,輕鬆貼近生活的議題,搭配10cm歌曲優遊自在的曲風,一聽就會愛!

 

2012part1    

 

10cm不愧是弘大的偶像,他們的音樂一聽就很容易進入人心,讓人為他們著迷,細聽每一首10cm的音樂,沒有華麗的編曲和伴奏,有的只是非洲鼓、吉他和主唱清新自由的嗓音,這股不可抗拒的音樂魅力,很快讓他們成為藝術氣息瀰漫的弘益大學最有人氣的樂團。


十月我會再去首爾,這次除了把Haha、Gary等人的店列為必去景點外,也要再去一次弘大,再去一次咖啡王子一號店,去唱片行搜刮10cm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