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覺得認真寫部落格會有福報!

 

大大感謝太古可口可樂邀請我參加今天下午的可口可樂「快樂,就要Coke!」記者會,竟然可以不用買票、不用人擠人的坐在第一排近距離看阿妹。

 

2012-07-04 14.05.37  

 

照片中右邊白色椅子放黑色小包包就是我的位置,我旁邊一小截黑色衣服的是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的行銷總監,是不是超前面、視野超好的超級搖滾區,連攝影大哥都排在我們後面咧。

 

五月的時候就收到可口可樂的邀請,當時是美粒果的活動,代言人是Ella和汪東城,那時候要上班沒能參加超扼腕,但可口可樂很有誠意的送了好幾箱新產品讓我試喝。

 

2012-07-04 20.44.59  

 

最愛爽健美茶新口味黑覺醒,AQUARIUS動元素是我每天運動完要喝的,低卡美粒果拿來搭早餐,櫻桃可樂還沒試,我怕櫻桃,但聽奈說不是罐頭櫻桃,等等來試一下

 

當時還跟可口可樂約好了,六月離職之後很有空,有活動請一定約我,我排除萬難都要參加。

 

結果可以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七月的這場活動,有可口可樂代言人張惠妹,雖然Ella已經很大咖了,但是~~


誰不愛阿妹!誰不愛可口可樂!(山姆大叔天天把可樂當水喝咧)


今天的活動超棒,首先進場就有喝不完的可樂和小甜點。


2012-07-04 14.08.16  


2012-07-04 14.08.43  


插了可口可樂小旗子的甜點好可口,工作人員一直交代我很好吃要快吃,但太可愛了好捨不得吃掉。


2012-07-04 14.03.56  


新包裝的可口可樂是搭2012年倫敦奧運。


2012-07-04 14.13.39  


場面好盛大,到場的媒體好多好多,好開心可以來參加。


2012-07-04 14.13.29


2012-07-04 14.10.02    

 

可口可樂快樂大使阿妹出場前,先有舞團開舞,搭阿妹為可口可樂獻唱的《Open Happiness》,超歡樂,一邊拍一邊很想跟著動起來。

 

 

主角阿妹登場,跟行銷總監舉杯揭開「快樂,就要Coke!」的活動序幕後,這次活動的高潮就要來了。


2012-07-04 14.23.59  


一直都很喜歡可口可樂在全世界散播歡樂的互動活動,先前就在新聞看到新加坡大學的擁抱可口可樂送可樂的快樂暢開活動,現在活動也來到台灣了。



首先就是這台出期不意出現在台灣各角落的快樂直達車,這台紅色卡車裡面可是裝了兩萬五千個驚喜禮物,每個禮物保證都超棒,如果在路上看到它,千萬不要猶豫,追上去按下它的屁股,就會掉出驚喜。


阿妹首先按下快樂直達車按鈕,看看掉出什麼東西來,btw,主持人是超會帶動現場氣氛的Dennis。


2012-07-04 14.29.55  


哇哇哇,是小紅麥克風,難道阿妹的小白要換成小紅了?


2012-07-04 14.30.18  


當然不是啊,這是「快樂,就要Coke!」的另一個超好玩的「K歌快樂送」活動


這個禮拜六開始到7月29日,每個六、日下午三點到六點,在捷運西門町站1號出口,會有一個大螢幕,可以讓你在街頭K歌,成功接唱《Open Happiness》可以免費獲得一罐可口可樂,超嗨!


現場馬上點一位歌迷上台唱,我坐第一排還沒有衝上去,超扼腕。


2012-07-04 14.33.26  


新加坡是擁抱販賣機送可樂,到了台灣是一台2.9公尺高的快樂分享販賣機,只要兩個人合作在頂端的投幣口投進20塊錢,就會掉落兩罐可樂喔,這台販賣機7/17-7/30會出現在台北南西新光三越,7/16-7/29在台中一中街水利大樓廣場,7/16-7/29在高雄新崛江大统百貨。


像他們這樣疊羅漢就可以買到兩罐可樂。


2012-07-04 14.37.03  


活動一結束進行聯訪,大咖就是不一樣,超多記者一湧而上,整個要把阿妹淹沒了。


2012-07-04 14.40.29  


大咖離開後我們自己玩,參加活動一定要在背板前面來個到此一遊。


2012-07-04 14.53.54  


約Dennis合照套關係一下,哈哈,在問他是不是認識奈啦,因為他們常一起參加活動。


2012-07-04 14.55.00  


一起參加這次活動的另外幾位部落客。


2012-07-04 14.55.15  


雖然沒有大陣仗的聯訪,但是部落客出門照相機太多台,結果變成各看各的相機,好好笑喔!


2012-07-04 14.55.25  


2012-07-04 14.48.03  


2012-07-04 14.49.14  


最後,終於我們要來按下快樂直達車了,看看我會獲得什麼驚喜,按下的那瞬間超期待又興奮又緊張,很刺激的感覺。


2012-07-04 14.58.48  


好棒耶,是超實用而且很適合我的帽子,然後我手上這支就是剛阿妹拿過的小紅,這個星期六開始,每個週末會在西門町陪大家歡唱的小紅。


2012-07-04 15.09.28  


快樂直達車裡面的禮物都超好,我在旁邊看大家都拿到什麼,有人字拖(這應該我帶走!)、有浴巾、有托特包,跟潮牌stayreal合作的T恤、筆記本、滑鼠墊、杯墊,還有人抽到可口可樂的耳機,這我超超超想要,一度很想偷偷再按一次XD。


總之,每一個禮物都超集驚喜,不信你們看。



所以記得,看到快樂直達車出現在你眼前,不要猶豫,追上去,驚喜就在你身邊!


今天天氣超熱,活動結就立馬戴著我的禮物走上街頭。


2012-07-04 15.26.28  


再次要感謝太古可口可樂邀請我參加這麼歡樂的活動,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