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bibi的晚餐都是南瓜馬鈴薯蒸雞肉和雞肉普羅旺斯燉菜,不曉得他吃膩沒,今天心血來潮幫他換菜單,結果忙到剛剛,連運動都來不及去,差點365也要開天窗。

 

所以緊急以新便當登場。

 

2012-07-05 20.46.41  

 

bibi的便當其實也算是清冰箱料理,最近回家我爸塞給我很多茄子,怕吃不完壞掉,就拿來做給bibi吃,紅蘿蔔和馬鈴薯也都是先前煮飯剩下的食材,另外再加一些新買的有機甜椒,湊合湊合就變出須崎醫生的狗狗健康料理

 

雞肉蔬菜什錦飯:白米、雞肉、紅蘿蔔、牛蒡、乾香菇、羊栖菜、雞蛋、芝麻油。


2012-07-05 20.46.52  


煮一大鍋之後再分裝冷凍,這樣就可以省去每餐煮的時間。


炒雞肉番茄:雞肉、馬鈴薯、茄子、紅蘿蔔、紅黃甜椒、橄欖油、水。


2012-07-05 20.46.47  

 

有點像是改版的雞肉普羅旺斯燉菜,都有雞肉甜椒和番茄,不過這次多了馬鈴薯,飽足感應該很夠。


這些手作鮮食加了調味料人就可以吃,所以不要再說這是狗食,這就只是新鮮的食物而已。


2012-07-05 21.52.57  


2012-07-05 21.5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