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輪到我被升等了。

 

P_20130624_125444

 

不斷聽著身邊的親人朋友被升等商務艙,我知道這種天降的好康始終沒我的份,很早就沒在期待,但是這趟去日本,在登機時,我出示的手機QR Code怎麼掃都掃不過。

 

原以為自助登機很帥氣,結果後面卡一排人等著好囧,幾分鐘後地勤人員才發現,原來我被升等商務艙,經濟艙的QR Code登機證當然失效。

 

拿著商務艙機票,跟等著我的老蔡及咪娜說掰掰,我去我的商務艙囉!

 

登機前,老蔡才說著,希望飛機餐不要太糟,這下我去了商務艙吃不停,是有那麼一點不好意思啦哈。

 

國泰航空的商務艙餐點真的好棒,三個小時的飛行被餵不停,都沒有空檔可以閉眼休息,因為我深怕錯過任何一道菜啊。

 

P_20130624_134647

 

竟然這只是前菜,吃完我都飽了。

 

P_20130624_140010

 

主菜三選一,我選了馬鈴薯牛肉。

 

P_20130624_142003

 

已經夠飽了還沒停,繼續空姐推出水果和起司。

 

P_20130624_144129

 

尬的,我真的吃不下了,就給我水果各一好了。

 

P_20130624_144134

 

但再怎麼飽、再怎麼困也要吃哈根達斯,可是可惡,我是商務艙的最後一排,到我時,我最愛的草莓沒了,看著隔壁小姐吃草莓,我好忌妒。

 

以前坐國泰跟港龍經濟艙也吃過哈根達斯,所以只要搭國泰我就期待著它,結果不是我愛的草莓好失望喔。(有人還吃不到咧,失望什麼XD)

 

P_20130624_151951

 

是沒有要給睡就對了,繼續發巧克力,結果一整路都在吃,一點都沒睡到。

 

P_20130624_152218

 

下飛機搭利木津巴士到飯店,大家餓到找餐廳,只有我很囂張喊好飽。

 

回程,又繼續是商務艙,不過不是升等,而是本來就買了商務艙機票,所以可以進國泰的商務艙貴賓室。

 

在這之前,我只去過華航貴賓室和摩爾,華航的還不錯,桃園的摩爾好鳥,吃的都很廉價,頂多有按摩椅稍稍說得過去。

 

成田機場的國泰貴賓室好舒適,一整面大玻璃採光超好,因為怕打擾到這邊的旅客,請咪娜幫我快速拍一張,我還很有公德心打馬了喔。

 

IMG_0165

 

IMG_0166

 

好喜歡採光明亮的空間,可惜我們太晚進來。

 

IMG_0173

 

雖然食物不多,但是看起來都好好吃。

 

IMG_0167

 

這次到日本一碗泡麵都沒吃到也沒買到,所以我在貴賓室裡嗑掉一碗,好吃。

 

IMG_0168

 

還有各種酒精飲料,我不記得摩爾有看到,摩爾真的很鳥耶。

 

IMG_0172

 

IMG_0170

 

超超超超好吃的明治冰淇淋,以及那一碗超超超超好吃的巧克力,那巧克力一咬破,裡面竟然是冰淇淋,有誰可以告訴我哪裡買的到?

 

IMG_0171

 

P_20130628_141947

 

P_20130628_142531

 

貴賓室離開後到商務艙繼續吃,為了哈根達斯XD,我網上劃位時劃了第一排,國泰這班班機沒有設頭等艙,所以,第一個可以選哈根達斯的就是我了。

 

IMG_0181

 

一樣是非常像套餐、光看就飽的前菜。

 

IMG_0183

 

主菜我選鹽烤肌肉搭日式飯糰和菇菇。

 

IMG_0192

 

起司一樣吃不下,水果就好。

 

IMG_0195

 

草莓~~我是第一個,我選到了哈。

 

IMG_0196

 

咪娜說的,這整趟行程,最快樂最放鬆就是這時候,這次的日本行好累好累,還好有商務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