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瑜珈課因為搬家,跟著也荒廢了兩個月,還住小V的時候,只要穿越後巷就可以到市府站1號出口,三分鐘的車程就到PURE YOGA,當初搬家不搬家,除了捨不得附近的美食外,瑜珈課也是讓我考慮許久的原因之一。


果然搬離小V後,我不知道該怎麼到瑜珈會館最方便,於是就這樣放著不管,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身體也一天一天放鬆,最近猛然想起,「阿~我又要變三分鐘小姐了嗎?」(註1)上個星期天,終於打起精神去上瑜珈課,結果不上則已,一上我今天全身痛到哭爸哭媽。


星期天我行程其實超滿,早上奔巴士蛋餅,中午衝回山姆大叔家吃被規定的午餐(註2),下午大學好友瑋瑋和男友愛犬來訪,下午還有客人約看屋,然後又是到了bibi固定洗澡的日子,整個忙完,已經是晚上七點,看了PURE YOGA的課程表,星期天最後一堂課是08:45,就趕這堂課吧!


P1020441.jpg


星期天到瑜珈會館交通不是問題,因為有專屬司機接送,八點一刻我就到了會館,登記後還有半小時時間才開始上課,在一樓櫃臺領了毛巾上二樓,先喝杯熱茶溫熱身體。


PURE YOGA二樓的休憩區有個吧台,上面會源源不絕的補充熱茶,只要將乾淨的茶杯放在沖茶器上面,熱茶就會送上來。


P1020450.jpg


下了班,結束一天繁忙的工作,來這喝杯熱茶、上個瑜珈課,全身心靈就能獲得放鬆,壓力也會舒緩,可惜~殘念~,本人晚上十一點下班,瑜珈會館早就收攤了,我到底為什麼要上這種班啊?好想當宅人妻喔!


一直很想上熱瑜珈,但是熱瑜珈跟我超無緣,倒是哈達瑜珈,我已經上了不下數次,今天又是哈達瑜珈,老師是我喜歡的Jin。


星期天晚上最後一堂課,想也知道上課的人不多,而且清一色是女性,這樣我就不用擔心,做一些上下顛倒的動作時,會尷尬的和前方男士兩眼對望,胸前還會被看光光,為此,我今天特別在T-shirt裡頭,多加一件超緊身的細肩帶背心。


Jin的課其實都還滿舒緩的,只是我這把老骨頭太久沒有動,一拉開身體就全身亂抖,偷瞄其他同學,大家看起來都好標準。


今天的動作有下犬式、英雄式、拜日式、三角式、橋式、嬰兒式啪啦啪啦等等,妳們猜我最喜歡哪一式。


265703_s_0141.jpg


嬰兒式,就像上圖那樣趴著,當老師說,現在做嬰兒式時,我整個在心裡歡呼,這種心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師。


結束這天的課,覺得過的好充實,接著去吃涮涮鍋,平常都會東剩西剩,結果我居然吃光光,做完運動有這麼餓啊?不過痛苦的是,之後的這幾天,我全身好像要被拆解,痛的不像話,瑜珈這種時髦的生活方式,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






註1:我媽說我做任何事都3分鐘熱度,學很多才藝,但是通通不精。

註2:山姆大叔媽媽規定我們,每週日中午必須回家吃飯,和家人聊聊近況。







ps.看到這篇想要免費體驗瑜珈的朋友,可以聯絡PURE YOGA業務經理Jennifer:8161-7821、 業務副理Paul:8161-7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