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喜舖、感謝CPU,小小夢想終於踏出第一步 。


1980913264.jpg


我們的第一個自創品牌『BiBi Q』,雖然以bibi的名字命名,但是不只獻給bibi,也獻給你(妳)家同樣最寶貝的寶貝。


bibi來到我們家之後,他就一直是我們家、甚至是朋友圈裡,大家最寶貝的寶貝,可以的話,很想把所有最好的給他,那時就夢想,能為他創立一個品牌,設計他能用的商品。


加入喜舖後,我把想法告訴CPU,很熱情的獲得回應,也很迅速的,我們開始討論起可以有什麼樣的商品,當然很重要的,要為這個品牌取個名字。


取什麼名字好呢?


有天隨便想一想、隨便念一念,BBQ、BBQ,好記、好念,那就BiBi Q好了。


而且,它代表著最Q(cute)的baby,沒錯,我們設計的產品,就是要獻給最cute的baby,這個baby不論是狗寶貝、貓寶貝,還是懷胎十個月的親愛小寶貝,都是我們最愛的寶貝。


BiBi Q布標上的文字,是芽芽幫我們設計的,運用了粉紅、粉藍、白色象徵小寶貝的色彩,設計出很可愛的文字。


1980913259.jpg


布標的另一面,是喜舖的英文Logo。


1980913265.jpg


BiBi Q的第一彈產品,就是先前曝光過的手工暖暖小毯


1980913258.jpg


因為喜歡粉紅色,主色以粉紅色為主,跑了好幾趟、用很挑剔的品味找布,終於選定這塊觸感、質感都舒適的粉紅色布料。


找到布料還不行,還要搭配適合的滾邊,找滾邊找的我們頭都昏,用看的跟本感覺不出搭不搭,硬要縫起來才看得出來,好險基本品味還有,粉紅、桃紅水玉點點一搭,整個好配、超可愛。


這款推出的概念,是想要跟親愛的寶貝一人一條,所以設計了一大一小款,冬天時可以一起窩在沙發上,享受在一起的幸福時光。(上下圖是同一款式,因為家裡燈光昏暗,所以會有色差,實品接近上圖)


1980913247.jpg


另一款手工小毯只有baby的size,雙面布料的設計,讓這款小毯子很有質感。


1980913249.jpg


這款很美吧!我們可是對滾邊對到眼花、腿酸,終於搭配出這麼可愛的效果。


1980913256.jpg


今年的聖誕節,就送給寶貝這暖暖的禮物吧!(沒有狗狗貓貓的你,也可以買來寵愛自己一下~)


雖然過程有辛苦,但看到成果出來,我們都好感動、好開心,這是喜舖和BiBi Q的開始,之後還有更多路要走下去,如果你(妳)認同我們的品味、認同我們的理念,願意支持我們的話,歡迎到喜舖看看,也希望能給我們實質的鼓勵和打氣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