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每到冬天,都很怕冷的要穿衛生衣、衛生褲,後來地球暖化,台灣冬天越來越熱,我某年換季的時候,狠心把不便宜的羊毛衛生衣褲通通回收掉,然後就再也沒買過內搭的貼身衣褲。

 

而且以前的貼身內搭衣褲,除了穿在裡頭保暖、穿在家裡當睡衣外,根本不能大喇喇見人,功能性不足,可以內外兼顧這樣才夠潮。

 

GIORDANO推出一款功能性新產品「G-Warmer極暖衣」就是一款可以「內外兼顧」的保暖內搭衣。

 

有分男生女生,一件我的、一件山姆大叔的,山姆大叔要搭在襯衫裡面,所以幫他挑了白色,我要很潮的內外都穿,所以選黑色。

 

DSC00568.JPG

 

特別要說一下,這個包裝我好喜歡,非常有設計感,比起造成大搶購的日本國民品牌,GIORDANO「G-Warmer極暖衣」的包裝設計上,我覺得更勝一籌。

 

DSC00571.JPG

 

DSC00572.JPG

 

男生的包裝上面會印上一個男生logo、女生就印上女生logo,還設計成可以手提的提把。

 

DSC00573.JPG

 

夾練袋的設計可以回收再利用,拿來裝其他的小東西。

 

DSC00574.JPG

 

看完外包裝,最大的重點就是衣服本身,橘色的logo很亮眼。

 

DSC00582.JPG

 

DSC00603.JPG

 

因為我動作比較大,喜歡穿有彈性的衣服,而且根據我的觀察,這類衣服洗過之後也比較不會變形,GIORDANO「G-Warmer極暖衣」就是使用彈性紗線,穿在身上伸縮自如,感覺很貼身,洗了之後也不變形。

 

DSC00584.JPG

 

G-Warmer極暖衣強調保暖,它的纖維結構和保溫杯中空夾層概念相同,利用布料組織中空層,包覆大量的靜止空氣,藉由纖維間的空氣隔絕外界的冷空氣,實際穿起來真的會發熱,對台灣這種冬天一點都不冷的氣候而言,外面只要在罩上一件外套就可以。

 

歸納起來,G-Warmer有5大特性:

 

保暖─特殊中空纖維結構,能隔絕冷空氣,防止身體熱量散失

發熱─吸收身體的水蒸氣,轉成熱能令身體暖如

彈性─使用彈性紗線,緊貼身體伸縮自如

吸汗速乾─可迅速吸收汗水,令肌膚倍感清爽

保持形狀─面料具高度伸縮性與耐用性,可防止衣服變形

 

那來看一下我怎樣穿搭,首先就是當居家服穿。

 

DSC00589.JPG

 

穿去樓上鄰居家、在電梯遇到其他住戶、被警衛從監視器看到也不尷尬,看起來就是一件長袖的T-shirt啊!

 

如果要外出,就這樣穿~

 

DSC00592.JPG

 

DSC00596.JPG

 

DSC00598.JPG

 

DSC00600.JPG

 

哈哈~早上起床蓬頭垢面拍穿搭好像不是很適當,但G-Warmer極暖衣真的很好穿哩,我就這樣穿著睡覺,雖然貼身但又有彈性,穿著睡覺很舒服,起床之後再套上外衣,就可以出去上班。

 

男生部分因為山姆大叔在上海,無法穿搭分享,不過我口述一下,我個人覺得山姆大叔的白色款,除了搭在上班的襯衫裡,平常休閒穿法也可以搭在帽T、長T裡,下擺或領子露一小截,就變的有層次,另外,黑色直接單穿也很有型,夠潮!ㄎㄎㄎ!

 

那最重要的保暖發熱實測情況咧?

 

真的超熱、超保暖,前幾天天氣比較涼,我穿這極暖衣到樓上奈奈家,立刻熱到要外套脫掉、脫掉,薄薄一件就可以擺脫以前那種洋蔥式穿法,也不用擔心穿很厚重變很胖,整個人可以輕巧過冬天,推~

 

 

 

 

ps.本文為Bloggerads邀請的試穿體驗文,除了我和山姆大叔的黑白兩色之外,還有灰色、紅色,小朋友也有喔,2件只要699,超便宜~相關資訊如下:

 

 

佐丹奴線上購物:http://tw.e-giordano.com/c1.aspx?TabID=000010&SKeyWord=854014&ParentCategory=854000

佐丹奴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iordano.tw

 客服專線:0800-020-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