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選在今天情人節拍婚紗,但覺得請朋友情人節當天來幫開車和跟拍好像很不道德,所以往前挪一天。

 

很lucky的是,天氣好的不得了,沒有下雨就算了,竟然還出太陽,然後氣溫不冷也不熱,老天真的很給我面子啊!

 

Photo 12-2-13 上午11 41 49.jpg  

 

我知道很多人等著這篇,剛好這一整年在拼365,很需要題材,再加上我現在記憶力呈現衰退狀態,不快點紀錄下來恐怕也會忘光光,所以打鐵要趁熱,趁今天多排一天假在家休養生息,熱騰騰的獻上婚紗文。

 

婚紗文我會分好幾篇上檔,包括這一篇的禮服篇,然後接下來還想寫妝髮篇、攝影師篇、拍照風格篇、場景篇等等,噗~~顯示為為了充365(XD),當然也是因為有很多心得想分享啦!

 

開場白的廢話就到此,快來進入正題。

 

拍完婚紗我最大的心得就是,幸。好。選。了。Julia。

 

台北最貴但也最好的婚紗公司,我想JuliaWeddingNews實至名歸,從禮服到妝髮到攝影師,全部都很滿意,隨便挑了幾張照片放上FB,也獲得親友一致讚賞,如果再結一次婚,我也還是會選JuliaWeddingNews。

 

拍照禮服上個月就選好,總共四套,原本的兩白兩晚,因為有件很難割捨的淡粉色澎裙,最後決定把它拿來當類白紗。

 

就它,心型的領口、美翻的澎紗裙,一穿上就覺得公主附身。

 

P1050417.JPG   

 

這件童話公主風是第一件看到的禮服,也是陪審團一致叫好的,雖然它後來有跟另一件白紗在pk,最後還是它出線,美翻了美翻了,幸好當初陪審團堅持要我選這件。

 

第二件白紗我超愛,復古魚尾造型,整件都是手工蕾絲,裙襬內裡有白紗,造型師幫我搭了兩種造型,一個是綁淡粉色腰帶加短頭紗,非常俏麗。

 

Photo 12-2-13 下午1 46 42.jpg 

 

P1050423.JPG

 

搭短頭紗時,造型師幫我把蝴蝶結打在後面。

 

P1050427.JPG

 

換成黑腰帶時,頭髮往上盤,蝴蝶結在前方側邊,俏麗風變成氣質名媛風。

 

Photo 12-2-13 下午2 46 14.jpg

 

真的愛死這個造型,感覺我很有錢,是千金小姐來著XDDDD!(噗~想太多!)

 

P1050435.JPG

 

現場一位婚紗助理弟弟說我像一個明星。

 

「黃韻玲?」因為很多朋友說我長得像。

 

「不是不是。」

 

「誰誰誰?」不是,那還會有誰?

 

「跟方大同唱歌的那個啊!」

 

「薛凱琪?!」

 

「對對對。」

 

Photo 12-2-13 下午2 49 50.jpg

 

挖嗚~~竟然是薛凱琪,馬上開心的開始自拍哈哈哈哈!

 

1558801_747807.jpg  


 穿上這套,我自己都忍不住要讚:「氣質出眾啊!」XDDDD!

 

Photo 12-2-13 下午3 30 36.jpg

 

第三個登場的是可愛柔美的荷葉蛋糕裙。

 

這件並不是第一首選,沒有進入第一輪投票區,尤其它吊在架上超不起眼,我跟陪審團都不愛這種太亮的粉色。

 

沒想到它一穿上效果非常好,但由於和澎澎公主風同樣是粉紅色系,所以一開始就落入淘汰區。

 

P1050484.JPG

 

後來起死回生的原因是,原本選了一件非常非常非常特別的深紫色禮服,那件禮服很像紙做的,超特別,可是一回家竟然在朋友的FB上看到,他老婆穿了一模一樣的禮服。

 

他們也是在Julia拍婚紗,到時候可能也會來我們的婚禮,雖然我還沒出道(誤),但我也不想跟人家撞衫啊。

 

只好緊急打電話給小鳳,用這件替換。

 

其實也是滿俏皮可愛,果然衣服要看人穿,哈哈哈哈哈!

 

Photo 12-2-13 下午6 29 13.jpg

 

我和小巨人,噗!

 

Photo 12-2-13 下午6 29 43.jpg

 

最後來到這套一眼就進入獲選區的黑色系禮服。

 

黑色禮服只能在拍照時穿,婚禮上穿會被長輩白眼,所以怎樣都要選一套黑色的來拍拍。

 

選這套的原因是可以一衣兩穿,可以是貴婦路線~~

 

P1050489.JPG

 

也可以是黑天鵝芭蕾舞者路線~~

 

DSC03626.JPG  

 

一衣兩穿真的非常划算啊,這樣看起來,我四套禮服有六種造型耶,真的好會挑喔XD!

 

新娘的禮服聊完,也給新郎一個上版面的機會。

 

回家才發現,我都沒幫山姆大叔側拍,好險他自己有自拍,才有這機會登上365,哈哈哈哈哈!

 

P1050433.JPG

 

他的西裝是在Julia配合的一流西服租借的,Julia給我們兩家西服公司,分別是千翔和一流,大部分婚紗公司都和千翔配合,一流則是比較新的公司,西服比較適合東方人的合身版型。

 

Julia除了自己是大廠牌外,也想給創業的新公司機會,所以和一流簽約。

 

山姆大叔先到千翔試禮服,但那邊的禮服比較歐洲版型,小巨人穿起來真的很囧,業務小姐拿出一套要加價的西裝,果然和身好看多了。

 

原本已經想加價租借千翔的西裝,山姆大叔想了想,還是擠出時間去一流試試,結果不用加價的西服就很適合他,果然是要給新人一個機會啊!

 

另外一個小伴郎,這是重點啊,趕在拍婚紗前一天,幫他找到這套西裝,帥的咧。

 

Photo 12-2-12 下午8 08 41.jpg

 

但是,竟然沒有尺寸,只有for 1.3~1.5公斤的塞斯,我目測覺得2公斤的bibi應該塞得進去,堅持想買回去,櫃姊卻一再強調不可能。

 

當時bibi正在小鹿那修剪美容,我只好等晚上接了bi再衝一次,怎麼樣都要塞進去,結果你們看,這不就塞進去了嗎,所以說事在人為啊。

 

就跟新娘為了穿下美麗的婚紗,要吸小腹縮肚子硬把自己塞進小號禮服一樣,bibi也是可以為了美硬塞啊,而且小姐不知道,bibi身段非常柔軟咧,哼!

 

Photo 12-2-13 下午12 30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