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Bibi去華視錄影。

 

2012-06-22 13.02.10  

 

好久沒有通告了,最後一次進攝影棚是兩年前(講的好像很常進出攝影棚咧XD),我是有點緊張啦,但bi醬是天生明星,一下就適應攝影棚及人來人往。

 

這是前兩天才才接到的通告,馬上今天就錄影,說起來算是網友的邀約,心想反正現在沒有上班,時間很彈性,就帶bibi去玩玩。

 

今天上的節目是小禎主持的,我怕站在她旁邊太小隻,穿了很高的楔型鞋。

 

2012-06-22 13.06.54  

 

來的時候只有洗好頭,妝沒有、髮超亂,但化妝師和髮型師好強,髮型師三分鐘就幫我綁好清爽馬尾,頭頂梳高高好有媽豆氣勢,這招我要學起來。

 

另外,化妝師也好厲害,快手十分鐘就完成我的妝,沒有夾睫毛、沒有貼雙眼皮膠,就只是淡淡的妝,但是跟我自己畫得很不一樣,果然髮型很重要,髮型有氣勢人都有氣勢了!

 

2012-06-22 12.49.58  

 

猜我今天來錄什麼主題?

 

哈哈,標題都漏餡了,要在節目中煮菜耶,製作單位和我溝通準備材料時,我有一種要來上傅培梅的fu~

 

不過不會煮菜的人教什麼做菜啊XD?

 

又是托bibi的福啦,邀請我們到節目中介紹寵物有機鮮食。

 

就在等候上一組來賓錄影的時候,因為現場食材被好鼻師bibi聞到,一直發出該該聲。

 

結果被罵了。

 

2012-06-22 13.49.17

 

怕干擾到人家錄影,山姆使出在動物星球頻道還是Discovery之類的節目中學到的訓狗招術,用手假裝是大狗的嘴巴,攻擊小bi頸部,這招我不敢,我狠不下心來,但是很有效,bi醬馬上坐好不敢亂動。

 

2012-06-22 13.50.30

 

罵完變乖巧溫順,擺出惹人憐、罵不下去的無辜臉。

 

2012-06-22 13.53.51  

 

接著輪到我們了,右邊三位是另外的來賓專家們,我和bi出場後就坐在左邊的位置。

 

2012-06-22 14.31.53 

 

自己坐一邊好有被專訪的fu。

 

2012-06-22 14.32.23

 

而且這樣猛一看,感覺好像可以加入大嫂團了XDD。

 

2012-06-22 14.32.26  

 

這一階段是BiBi Q鮮食的訪問,專訪結束後準備現場示範手作鮮食。

 

不過我們在錄影,有來賓當場忘我的大吃特吃,而且還犯了背對鏡頭的大忌。

 

2012-06-22 14.39.42 

 

為了節省錄影時間,我昨晚先在家把材食材半處理過,不會煮菜的人竟然有在節目中教做菜的一天,自己想起來都想笑。

 

2012-06-22 14.46.23 

 

而且拍起來還有模有樣耶,但旁邊那位先生,喂~吃的太忘我了啦!

 

2012-06-22 14.45.33  

 

煮好的料理現場請客人試吃,這位客人非常捧場的整個站起來,可見我們BiBi Q鮮食健康又好吃。

 

2012-06-22 14.47.52

 

有來賓這樣的嗎?不顧攝影機在拍攝,只顧自己有沒有吃飽。

 

2012-06-22 14.41.35

 

另外,我在電視上的樣子,天哪,竟然在睡覺XD!

 

2012-06-22 14.41.28

 

都還沒說,這個是華視每週一、二早上十點到十一點的新節目「景氣到我家」,訪問一些在不景氣中求生機的行業,沒想到我做好玩的BiBi Q鮮食有這機會在開業一個月左右,就受邀到電視上去亂秀。

 

謝謝邀請我和bibi上節目的網友,在電視上教做菜好帥啊,如果有寵物料理節目,我願意降價主持,而且買一送一,買我送天王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