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掰咖的生日,還在掰咖家慶生中,趕不及回家寫365,先上一下掰咖溫馨的家庭合照。

 

bMaFGfuEVy7Zf6jnH7_9a9SEWZkdx8czAmZOzVCYoO0  

 

阿但怎有bi醬,整個很融入偽一家人,而且還會看鏡頭咧哈哈!

 

今天是掰咖黃博33歲生日,但因為行動不便所以在家過,奈奈準備了好大一鍋的長白酸菜白肉鍋,除了鄰居好朋友們,媽媽哥弟妹都來了。

 

去奈家赴約前,我們先去新光三越A9的法雅克買黃博的生日禮物。

 

Atm-x--JPoJxmSTvKWoke27si6RyFBFaKX13XRtuWfY  

 

今天的穿搭有看出來我默默在喜歡綠色嗎?上衣跟鞋子是同一款綠,最近覺得這綠好好看喔!(真的是同一種綠耶,你們看不見、你們看不見嗎?)

 

u5U0Y0OA-L626QtrnRx3LLQWmf0AaHHievoy11PSIM4  

 

我們送黃博的禮物其實是山姆自己很哈的,我也很想要,可是不方便幫他開箱,只好等我擁有時再來開箱。

 

這超美的哈根達斯蛋糕是黃博媽弟妹們送的,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7HPMirXs-EstU72V_3GG_S_Znv0zVFLzB7Uhls9X-5A

 

掰咖生日快樂! 

 

l-Nikfk77MsXR6-nRuhMXTJsxikAlps0jo2di4IGbGs  

 

拍謝,要繼續回去跟掰咖他們聊天慶生了,先來簡單交代一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