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9/26)收到實驗室寄來的電子檔檢測報告了,快來看!

 

狂犬病抗體檢測報告

 

紅色圈圈圈起來的就是檢驗結果,狂犬病中和抗體國際標準是0.5IU/ml(每1ml血清有0.5國際單位),Bibi的不只過標準,還是超出標準很多,每1ml的血清有121.5國際單位的抗體,抗體非常充足,不怕狂犬病囉!

 

從2013/09/13採血日算起,採血日當天為0天,滿180天後可以入境日本,如果沒有滿180就抵日本的話,可是要被留置的,所以我們的機票已經改期至明年。

 

這份資料就是申請入境日本時的重要資料,實驗室先給我電子檔,紙本正本同時也以EMS寄出。

 

剛剛用郵件編號查詢,報告會搭乘今天的全日空來台灣,我這幾天就能收到,耶!

 

未命名

 

台灣過去是狂犬病非疫區,網路上要查到送狗狗血清到日本的資料極少,一開始要自己辦時確實有些擔心,還好過程非常順利。

 

一方面為了讓送狗血清到日本的朋友有資料可查,一方面也是之後我自己回頭有資料可查,所以我把詳細過程記錄下來,呼,辦完又學到了一課,感覺可以來接案代辦哈哈!

 

接下來,就是要進入申請Bibi入境日本的程序,也希望一切順利啊!

 

 

延伸閱讀:

台灣列狂犬病疫區,但一起出國旅行不是夢

【狂犬病中和抗體力價檢測】犬血清輸出日本的申請

【狂犬病中和抗體力價檢測】血清採集及檢疫

【狂犬病中和抗體力價檢測】打包血清送日本

你的狗適合出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