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Samsung GALAXY Note3邀請文》

認識我的朋友幾乎都知道,我熱愛Samsung,而且也不只一次在部落格提我是鐵粉這件事。

 

我好喜歡我的Note 2,儘管它已經摔花,還是覺得好好用好需要它,SMART TV也真的很SMART,每天都要用它來看韓劇、聽世界電台。

 

我們鐵粉接下來最期待的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3,而且很幸運的,我受邀參加Samsung GALAXY Note 3部落客體驗會,可以搶先試用Note 3,好開心啊!

 

IMG_6304 

 

自從Note 2不小心從高空掉落玻璃摔花,跑好幾次維修因故沒修成後,我就放棄修它,心裡早就盤算著要買Note 3。

 

我知道Note 3比起Note 2一定多了一些新功能,但我沒料到是多了很多新功能,很多很好用、很方便、很驚喜的功能。

 

IMG_6301

 

體驗會由PM Simon為大家介紹GALAXY Note 3令人驚喜的全新功能。

 

IMG_6320

 

首先,先不提供能,先解決大家對它很大的疑惑,很多人以為Note 3一定比Note 2大,實際上比一比。

 

af7e69c95bdc4355c9e07752718cb4a3

 

左邊稍微凸出來,並且較胖的是我的Note 2,右邊這支瘦薄就是Note 3,實際數字上也清楚看出來Note 3比較輕巧。

 

Note 2重180g,體積是151.1 x 80.5 x 9.4mm,Note 3重168g,體積151.2 x 79.2 x8.3mm,有沒有,除了稍長一點,其他都變小。

 

而且其實用過大手機才知道大的好,大螢幕瀏覽網頁不用手指縮縮放放,還可以用來看韓劇哈,我真的很愛大螢幕,越大越好啊!

 

看完外觀,來看看「筆較厲害」的筆寫功能,這項也是我當初買Note 2的原因之一,喜歡它很靈敏的手寫感應,而且寫出來的、畫出來的,就真的是自己的筆跡。

 

這點Note 3又更加強了,筆觸更靈敏,而且還可以把手寫變成印刷體,就算寫錯字,直接在錯字上再寫一次正確的字,就會直接覆蓋換掉,不用要先delete再重寫,真的好聰明。

 

所以用這支筆更好畫畫,畫好的圖畫可以直接訊息寄出,讓簡訊更豐富。

 

IMG_6349

 

最特別的是Note 3首創的「感應快捷環」功能,這個是我最想體驗的新功能,它真的超便利、超聰明、超好用。

 

IMG_6557

 

感應快捷環包含「快捷Memo」、「全能貼」、「快速截圖」、「全能搜」、「全能窗」五大功能。

 

「快捷Memo」是可以快速用S Pen寫下備忘內容,如果寫下的是電話號碼,就能直接撥出,或新增聯絡人,還可以查詢地圖、搜尋網頁、儲存代辦事項。

 

「全能貼」是瀏覽網路資訊時,可以用S Pen把想要保存的資訊圈選後,連同圖片、文字及網址等都一併儲存起來,就不用記錄一堆我的最愛,下次打開還不知道愛的是什麼咧。

 

貼完的頁面還可以排版成雜誌分類保存,方便自己日後尋找。

 

IMG_6391

 

「快速截圖」是利用S Pen將想要的畫面進行任何形狀的擷取,然後在截圖上註記文字做簡單編輯。

 

「全能搜」則是可以根據輸入的關鍵字,找到手機裡儲存的大量資訊,不論是文字或圖片都可以找到,這是估狗辦不到的吧哈哈!

 

至於「全能窗」很酷,不用暫停螢幕上正在執行的工作,就能同時開啟最多9個不同應用程式視窗,方便在不同程式間切換,每個視窗還可以隨意收和,不會佔螢幕空間。

 

這些功能都好棒喔,隨便舉個例子先。

 

假如要跟朋友約喝下午茶,要告訴對方地理位址不用上估狗查完再打地址給對方,直接用S Pen寫下地名,點一下查詢地圖。

 

IMG_6365

 

地圖馬上跑出來,而且直接寫上memo就可以把畫面寄給朋友。

 

IMG_6367

 

IMG_6371

 

並且立馬列進待辦事項,重要事情不會忘!

 

IMG_6374

 

IMG_6376

 

實在是有太多特別好玩的新功能,一下子也聊不完,再介紹一個個人覺得很特別、很酷炫的。

 

搭啦~~

 

IMG_6494

 

竟然五台變成一台,只要把手機背對背配對,就可以共享音樂、影片或遊戲,最多可以像這樣五台連在一起變成一個大螢幕欣賞影片,出門在外有好玩的影片想分享,不用大家擠一台小螢幕,有Note 3的拿出來,就變這樣啦!

 

 

 

這個功能一出場,現場驚呼連連,相機快門聲此起彼落,實在是太酷了啦!

 

再來登場的這也是我非常想擁有的,GALAXY Gear,目前是跟Note 3藍芽配對,以後應該會擴充到其他型號和平板。

 

IMG_6507 

 

我好想要這支錶,它不只是錶,它可以代替手機,用這接電話,不用擔心手機放包包聽不到漏接重要來電。

 

IMG_6527

 

很像在呼叫總部,很帥哈哈!

 

IMG_6528

 

還可以用這及時收發Line,重要訊息不會錯過。

 

IMG_6514

 

用這使用Evernote,記憶力差也沒關係,GALAXY Gear幫忙記。

 

IMG_6522

 

用來拍照,而且190萬畫素效果其實也滿清楚。

 

IMG_6524

 

平常也可以是錶或記步器,更棒的是,可以和手機彼此尋找彼此,不用擔心誰找不到誰,這我超需要啊!常常忘記手機放哪時,叫GALAXY Gear來呼叫Note 3,當然反之也可以。

 

看完PM們的介紹,開始要享用好吃的下午茶,然後一面親自體驗Note 3驚喜之處。

 

IMG_6544

 

我拿習慣大Note 2,真的覺得Note 3握起來不會顯得太大。

 

IMG_6538

 

背面是有質感的皮質設計,而且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手滑,手機不易飛出去。

 

IMG_6540

 

手機加手錶,好夢幻的組合,我要擁有!(趕快跟宇宙下訂單!)

 

IMG_6561

 

GALAXY Gear真的是相當簡潔大方,好喜歡它的外型設計。

 

IMG_6582

 

感覺很科技感但又時尚,很好穿搭衣服。

 

IMG_6579

 

呼呼,拿了Samsung GALAXY Note 3和戴了GALAXY Gear,整個好飛遜喔!

 

IMG_6563

 

親自體驗過後真的覺得Samsung GALAXY Note 3超棒,完全把其他牌的新機比下去,不只我這個Note舊同學,現場每個沒用過Note的部落客都驚喜連連,實在太驚喜了,一定要親自用過才知道它有多好啊!

 

IMG_65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