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iBi Q第一次執行到府保姆任務,主角是和Bibi性格有一點點像、長的也有一點點像的毛寶。(毛寶內心戲:我是毛寶、葉毛寶,不要再說我像Bibi了!)

 

毛寶原本就是BiBi Q的學員,和園長我本人以及學校的老師們很熟,所以到府照護對毛寶來說很順利,一點都沒有因為我們的突然登門感到錯愕。

 

不過我們在照護前,也是會先和媽媽約訪,了解家裡環境以及需注意的事項,接下來就來看看毛寶的到府保姆全紀錄吧!

 

今天早上九點多,老師抵達毛寶家準備開門時,毛寶不曉得門外是誰時,對著門外叫了兩聲,我們隔著門對屋內輕聲呼喚:「毛寶!」毛寶馬上靜下來乖乖等候,門一開,立馬開心迎接討抱,超級窩心。

 

IMG_6123_副本

 

一到毛寶家,最重要的就是趕緊放飯啦!

 

毛寶吃的是媽媽做的鮮食餐,媽媽出門前將份量準備好,我們按照平常媽媽的料理方式,用蒸爐將鮮食加熱。

 

IMG_6127_副本

 

毛寶已經等不及啦,奮力墊腳尖想快一點吃到。

 

IMG_6132_副本

 

最開心的就是吃飯時間啦,不用一分鐘就完食。

 

IMG_6138_副本

 

非常乖巧的毛寶,吃完飯自己去上廁所。

 

IMG_6146_副本

 

老師在離開前會幫毛寶把廁所整理乾淨,換上乾淨的尿片墊,因為毛寶有潔癖,尿片墊通常尿兩次就必須更換,所以家裡什麼不多,尿片墊最多哈!

 

IMG_6148_副本

 

因為吃的是鮮食,飯後一定要馬上刷牙,刷牙也是到府保姆的照護項目之一,其他像梳毛、餵藥也都在服務範圍內。

 

IMG_6165_副本

 

吃飽飯、上完廁所、刷完牙,就是玩耍時間啦,可以獨享小老師,毛寶好開心喔!

 

IMG_6157_副本

 

IMG_6160_副本

 

畢竟已經八歲了,老師不會和毛寶玩太激烈,稍微戲弄個兩下(XD),就讓毛寶休息。

 

IMG_6182_副本

 

到府保姆的時間大約1~1.5小時,有蠻充足的時間可以去散散步,散步放風是毛寶最喜歡的活動之一,一穿上胸背帶,就興奮地想往外走。

 

IMG_6189_副本

 

等電梯也都乖乖的,毛寶表現的真的超級棒,讓第一次執行到府保姆任務的我們很有成就感喔!後來我們就帶毛寶到學校玩囉!謝謝毛寶!

 

IMG_6191_副本

 

推出到府保姆的原因是,經營BiBi Q到現在,遇過不少來詢問住宿問題的主人,但BiBi Q所在的區域礙於法規,沒有辦法讓毛孩留宿,而且也發現,有些毛孩個性怕生易緊張,寵物旅館並不適合他們,反而待在家裡最能安心舒適的休息。

 

所以幾經思考,我們決定試試到府保姆的服務。

 

但到府保姆畢竟家中沒有人,家長們還是會有不少疑惑,所以我們有監視器租借服務,一來可以了解到保姆到府做什麼,二來也可以在沒人在家時,看看寶貝忙什麼,有緊急狀況也可以隨時聯絡保姆。(原本家中就有監視器的,就不需要多租借囉!)

 

IMG_6161_副本

 

到府保姆其實不限於出國、出差的家長,平常白天工作繁忙,家中狗狗需要特別照護,比方老犬、病犬、幼幼犬等,也可以請保姆(老師)到府照料,尤其長期照護病犬的家長,可以在我們幫助之下有喘息的空間和時間。

 

對BiBi Q到府保姆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撥打(02)27956562諮詢,或來信bibiq.service@gmail.com,或至BiBi Q臉書私訊,小老師們很願意出巡服務可愛的毛孩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