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厚度一直是我在試管療程路上的一個坎,常常都只有6mm,很勉強才會來到8mm,上個月在茂盛醫院進行PRP療法後,驚人的來到了10mm啊!!!!!

 

 

療程現在來到了倒數階段,所有的準備工作已全數做足,包括處理子宮沾黏的問題、注射PRP治療內膜偏薄的問題、確認免疫沒有問題等等,現在就是按時吃口服藥、保健品,吃充足的蛋白質、每天腳底按摩溫熱腳底幫助血液循環。

 

今天再次回診確認內膜狀況,在這一輪新的生理週期,內膜今天已經有8mm,真的多虧了PRP的幫助,林醫師讓我在多等待幾日,這幾天加開威而鋼塞劑,希望能將內膜在拉到再厚一點的程度,我覺得現在的心情很像阿兵哥數饅頭倒數的日子,有興奮、有期待,也有緊張。

 

植入正式進入倒數,謝謝一直為我打氣的朋友,和我一樣仍在試管嬰兒路上努力的妳,請不要失去盼望,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