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拔了十多顆牙,最令人好奇的是怎麼吃東西?吃什麼?

 

其實狗狗少了那麼多牙一點都不影響生活,沒了壞牙讓身體更健康、食慾更好。

 

醫生說飲食一切照正常,即使很硬的牛皮骨,狗狗的唾液也能軟化它,所以不用特別準備過軟的食物,太軟的食物反而容易沾黏在牙齒上,不好清潔又可能再度被細菌感染。

 

今天就要分享最近bibi吃什麼。

 

最近因為我開始工作了,時間比較緊,但鮮食可不能因此停擺,今天分享的這一招是簡單快速方便又健康的鮮食料理法,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bibi不是第一次麻醉洗牙拔牙,但這次格外緊張,原因就在於他有頗嚴重的心臟病及癲癇,是麻醉的最高風險族群,如果非必要,我不會讓他冒這個險。

 

所以,做這個決定好艱難,事前跟醫師討論再討論,檢查再檢查,年前終於下這個超重大決定,就在今天,上手術檯麻醉進行拔牙手術。

 

DSC04435

 

至於原因,就是有幾次發現bibi的鼻子噴出褐色的水,專心洪院長推斷可能是牙齒遭細菌感染發炎造成,可是礙於bibi心臟不適宜麻醉,一開始只是要我們多觀察。

 

沒想到有天起床,竟然就血染棉被,但不多啦,可是這對小狗來說事態嚴重,後來就轉掛台大牙科,碰上專業親切又耐心的蔡依津醫師。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大部分的人覺得打掃家裡很累,我反而覺得很解壓,以前比較有空時,幾乎天天打掃整理家裡,那是我最放鬆的時光。

 

現在在家的時間變少,能保持整潔就很不錯,沒什麼心思布置改變,噗,難怪覺得很有壓力,臉上長了一堆豆,看來需要好好放鬆解壓一下。

 

於是上週日有空,我把家裡做了一點小小小小的改變,結果整個感覺變得很不一樣。

 

這是before~~

 

1352044066-17592812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沒看過哪個國家像韓國這樣,隨處走都能遇到明星。

 

當然不是真人啦,是整個韓國滿街都是明星看板,完全就是粉絲的天堂。

 

像我就遇到我心頭好,秋哈~

 

DSC04243

 

這弟弟真優秀,唱作俱佳,還有迷死人的笑容,比他老有點害羞,恨不得小個幾歲,但,小個幾歲是能怎樣嗎?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住的區域是江南的金融區,比較偏向商務飯店,小小的但很新很有設計感,因為就叫設計家酒店HOTEL THE DESIGNERS

 

DSC04202

 

真的是不好找,就連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的隱藏版酒店,可能要熟門熟路才找的到。

 

我不是個一定要住高檔飯店的人,但我是個有潔癖的人,房間一定要很乾淨,不然好害怕喔!

 

設計家酒店很小很小,可是很新很舒服,電梯一開整個梯廳都香香的,很有設計感。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365結束後,休息一個太久,沒有忘了我吧?哈哈!

 

其實是我年後開始上班,作息整個重新調整,而且變好忙,每天回家很累,都沒有動力打開電腦,不過這幾天部落格休息也休息夠了,重新開始繼續未完成的首爾Go!

 

想首爾衣服便宜又好看外,就是很想首爾的吃,首爾真的好好吃啊!

 

我們吃了陳玉華一隻雞,其實是吃了兩隻。

 

DSC03103[1]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買尬的,終於完結了,終於不用像灰姑娘一樣天天趕十二點,也終於不用在標題上標編號,呦呼,呀比!

 

這一年來發生太多太多事,bibi的事、媽媽的事,謝謝大家一直在這裡陪伴著。

 

20130215_112747

 

雖然365結束了,但部落格不會結束,我還是會努力分享生活大小事,努力記錄著我們和bibi的生活。

 

現在想想,還好一直有保持著寫部落格的習慣,這習慣也是我唯一一件沒有半途而廢的事,不然以我現在好健忘的狀況來看,很多發生過的事都會忘光光。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們買了動物園》在我們家真實上演。

 

We Bought A Zoo Movie

 

大表弟跟表弟媳咧,是我心愛bi醬的原主人,這兩位賢伉儷熱愛動物,把bi醬送我之後,家裡又來了三隻狗。

 

三隻狗也還好,但昨天一趟台中行,去他們家才發現,他們家根本是動物園啊!

 

養兩個小童三隻狗還不夠,前前後後、上上下下,整個家裡有多達十多隻動物,如果bi還住台中,那就活生生活在動物園裡耶。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昨天早上殺去台中,晚上再殺回台北,在連假期間走高速公路真的自討苦吃,明年決定要早早搶高鐵票。

 

昨天去台中是跟舅家及阿姨家們聚餐,除了舅舅一家,阿姨們和我們三家都是從台北奔去的,因為外婆住舅舅家,這一趟等於是回娘家看外婆。

 

不過連續假期到台中一趟很累人,所以妹家和爸沒去,由我代表我們家,二表姊一家怕塞車沒來,波蘭表弟和日本表弟沒回台,外婆行動不便在家裡,中午家族聚餐浩浩蕩蕩也一大群人。

 

20130213_150212

 

吃完飯在門口來張大合照之後,就回舅舅家看外婆and聊天。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人生第一次初二出任務,但不是回娘家是回爹家,說起來有一點點遺憾,但也還好之前每年過年除了工作輪班外,都是跟媽一起過。

 

我爸燒得一手好菜,每個人都說他不開餐廳可惜了,但他就喜歡燒來請人吃,昨天回爹家,爸傳了這樣一桌菜。

 

20130211_175855

 

雖然有兩盤作弊料裡白斬雞,不過其他都是爸準備的好菜,超好吃,吃飽飽!

 

初二也終於讓我看到完整的我妹一家五口。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