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哈哈,不是談戀愛啦!

 

話說我們家衣服最少的人應該是山姆,連bibi的衣服都有這麼多~~

 

DSC02213

 

真的是好多,差一點都要比我多。

 

因為衣架有限,吊起來的有這些~~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好世原創熱呼吸USB纖暖圍巾和橘子工坊得獎名單出爐囉!

 

首先是USB纖暖圍巾。

 

因為我的解壓縮軟體過期,bling bling的抽獎程式臨時不能用,只好換上阿發長的

 

第一個搖出的幸運兒是~~

 

3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有深深覺得bibi命太好,你們看,我忙了一下午,幫他準備這樣好看又好吃的好料。

 

DSC02173

 

雖然BiBi Q鮮食暫時收工,但是bibi的鮮食餐可是不打烊,從我開始做鮮食給他吃以來,就再也沒有走回頭路去吃飼料。

 

一來我想他胃口應該已經被養大,二來這樣子吃真的很健康,身體狀況和大便的情形都很棒,所以就算不賣宅配鮮食,也可以來開間寵物輕食餐廳吧!(怎辦,好想喔,需要金主!)

 

之前我弄給bi吃的鮮食大部分都是把食材切丁,蒸煮過後分裝冷凍,每次拿一點出來微波。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今年對我而言很難熬,年中媽媽身體開始日漸走下坡,撐不到年底,她就離開我們了。

 

打理媽媽的後事才真正接觸到佛教,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稱不上是信徒,但很認同他們所說的,在往生者離開的四十九天內竭盡所能做善事,不僅幫助他人也將功德迴向給往生者。

 

做善事當然不只在四十九天內,而是每一天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幫助有需要的人。

 

接到永豐餘這個案子的時間很剛剛好,就在媽媽離開的那幾天,我原本沒有心情接新案子,但仔細看了合作內容,發現這是一個可以幫助別人、也替媽媽做功德的機會,於是欣然答應。

 

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是一個買東西還能兼做公益的粉絲團。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繼續未完成的新家介紹。

 

今天要看的是書房。

 

啊,終於有一個可以好好上網做事的空間了。

 

DSC01728

 

以前的每一個家都沒有特別騰出空間做為工作區,大部分都是直接把電腦搬到餐桌,餐桌既是用餐區也是工作區。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好久不見的阿鳳(iPhone)、阿珮(iPAD)週邊產品發表登場了!

 

但是,我已經拋棄阿鳳投向note2的懷抱,所以這次STUDIO A寄來的產品就只有阿珮的新衣服。

 

話不多說,就直接來看吧!

 

首先,搭啦~~

 

DSC02090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最愛的冬天終於漸漸要來了。

 

喜歡冬天的原因除了不用開冷氣、不用忍受冒汗的痛苦外,還有喜歡一層又一層有層次的穿搭。

 

DSC01910

 

我冬天還滿常穿裙子或類似這樣的長版厚T搭靴子,但畢竟是冬天,還是要穿厚褲襪來保暖,如果這厚褲襪還可以雕塑腿型那就更棒了!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足下物語盈美腿襪系列。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喔耶,我也吃到翊家人滷味了。

 

我現在在吃素,這是一休之前請我吃的、他們家出品的翊家人滷味。

 

一休是我和奈在卡拉時期認識的好朋友,翊家人滷味是他們幾個兄弟想留住阿嬤的味道而開始的事業。

 

很大方的一休聽到我喜歡吃,就超熱情的送我一大堆。

 

DSC01839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好刺激啊,我今天上手術台了。

 

DSC02012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上手術台,尬的,有夠緊張,人中一直冒汗。

 

好啦,別擔心,我沒有生病,也不是要生產XD。

 

上手術台是為了………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媽媽的後事以佛教儀式辦理。

 

佛教認為,人死之後,大善的話當然直接奔向西方極樂世界,大惡就下地獄去,那中間份子咧,就屬中陰身,這是人死之後,未投生六道之前的階段,最短僅一刹那之間,最長七七四十九天。

 

每個人死後,都是在四十九天內轉世,所以這段期間對往生者非常重要,師父教我們在這四十九天內努力幫媽媽做功課,包括念佛、做善事、吃素。

 

雖然上次擲筊得知媽媽已經到了西方極樂世界,但是那個世界仍然有級別之分,四十九天內功課做得好的話,媽媽能直升上品上升。

 

所以我們全家一直到一月一日這天,都幫媽媽吃全素中。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