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字拖小姮公告


合作相關事宜請聯絡:
terri1026@gmail.com

目前分類:人字拖小姮生活誌 (20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原來故宮晶華好美、好有氣氛、又好吃,難怪觀光客愛去朝聖。

 

今天中午參加以前蘋果好同事勝鴻哥和爾康的小小小小小午宴,小小小小的意思就是真的很小,四桌而已,沒有長輩,都是要好的朋友、同事、車友。

 

DSC01133

 

以前還在上班時,因為是輪班制,你休假我就得上班、我休假換你上班,這種制度就變成同事很難私下聚在一起。

 

所以今天可以這樣跟好多同事坐下來閒聊好開心啊!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一直思考著有沒有必要寫出來,但是我想,往後365我可能沒辦法集集寫的精彩或認真。

 

因為,媽媽今天住到安寧病房了。

 

這些日子,我其實宜蘭台北兩邊跑,尤其最近,大部分時間都在醫院,剛剛也才從宜蘭回到台北。

 

媽媽的病況每況愈下,老天爺給她太多考驗,竟然前幾天又讓她摔斷恥骨,這部位聽說沒人在手術,加上媽現在的身體狀況也負荷不了手術,就只能讓它自己癒合。

 

但是摔斷骨的感覺是椎心刺骨的痛,媽現在完全原無法移動,昨天晚上我和爸還有妹妹協助媽媽如廁時,看到她被我們搬動時痛苦的樣子,真的很想代替她。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

今天下午組團去整骨,剛剛才回到家,整完整個人很酥軟,現在好想睡喔!

 

當了九年OL,每天坐在電腦前坐到身材變形、骨頭歪掉,所以一離職,第一件事就是催奈奈幫我約之前Ryan帶她去的整脊師那整骨。

 

講了三個月,今天整骨團終於成行,期待又緊張,我第一個上。

 

Photo 12-9-2 下午5 57 13  

 

師傅一開始把我很僵硬的筋鬆開。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又要來清衣櫃了。

 

這次要賣的主要是T恤,我是T恤控,衣櫃一打開滿滿的T恤,可是一個身體又穿不了那麼多,但看到新的、漂亮的、有趣的、有特色的T恤還是會想買,所以要來清掉一些沒在穿的。

 

所有T恤都是最小尺寸,不是XS就是S(如果那牌子最小是XS我就買XS,最小是S就買S),出貨會前會洗過、燙過,均一價500含運。

 

01.Dmop買的唐老鴨他女朋友黛絲寬Tee,這件是Free size。To #4 訪客

 

DSC01087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我昨天出國了!

 

我是說,我覺得我昨天的經歷好像出國一樣。

 

昨天我去了一趟西門町,結果,好陌生好陌生,走在街上的人好青春,商店跟我十年前去的樣子都不同,花一個小時在迷路。

 

回家坐上捷運,聽到過了台北車站,心才整個安定下來。

 

東邊才是我熟悉的台北啊,去了一趟西門町,好像到別的國家,嚇死我了XD!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我剛剛完全忘記我今天還沒寫365這件事。

 

然後,一點準備都沒有!

 

怎辦?要聊什麼?

 

標題是閒聊,可是我不知道要聊什麼啊?

 

如果我現在是廣播節目主持人,我真的囧爆了。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OMG,我梅開二度,又結婚了!?

 

DSC00967  

 

就說穿婚紗會上癮啊,昨天下午我又去拍婚紗了。

 

當然不是『又』結婚啦,是去拍攝我的新秘米雪老師的學員婚紗作品集。

 

前陣子看到米雪在FB徵求婚紗媽豆時,立刻舉手報名,畢竟婚紗、禮服不是想穿就穿的到,除非是明星或媽豆,一般素人沒有意外的話,一輩子也才穿一次。(當然有錢要每年都去拍一次的另當別論啦!)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喜瑞飯店在長安東路、新生高架橋附近,以前常經過,要不是去當婚紗媽豆,也沒機會進去瞧瞧。

 

外觀很普通,白白的不太起眼。

 

DSC00929  

 

DSC00931

 

內部也是白白的簡約風,是一家小小的精品飯店,房間不多、客人也不多,所以相對的安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犀利人妻》播出時,每週都要拼回家守在電視機前面,一邊看一邊跟著安真哭,電視版的最後沒有交代安真的心交給誰,所以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上映後,一定要進戲院去看安真選了誰。

 

Photo 12-8-17 下午6 11 01  

 

很lucky的收到首映會邀請,但是就算沒有獲邀,我也會買票進戲院支持,因為看電視時,就一直是安真和藍總監的支持者。(雖然溫瑞凡才是我同校同學,我還在餐廳幫同學搭訕過他XD,真的是幫搭訕不是我自己要搭訕的喔,發誓!)

 

我和奈奈和CPU都收到邀請,但是當天包括阿wii大家分別有行程,各自到威秀集合,最早到的我先去幫大家領票。

 

哈哈,人妻來看人妻,看電視版的時候,我還沒結婚,看電影版時,我跟安真一樣是人妻了!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剛剛和我高中死黨們聚餐完回到家,跟十幾年的死黨在一起太開心,我整個忘記有365這件事,差點要續攤去唱歌。

 

Photo 12-8-16 下午8 59 12  

 

距離上一次大家聚在一起是五月我結婚的時候,不過那時候米國莉(前排左中)沒辦法回台灣、電視人國峻(後排左一)因為工作走不開。

 

這次米國人小莉放長假在台灣待上好幾個月,今天終於大家有空可以碰面了。

 

我跟米國莉兩位是不用工作的宅人妻,米國莉把聚餐時間約在七點,我負責訂餐廳,結果被說約什麼七點時間,不知道在台灣沒有人七點下班的嗎?然後餐廳又只能吃到九點多,導致我們太開心聊不夠,本來想續攤唱歌,又被說明天是不用上班嗎?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男人很愛喝冰的飲料,就連開水也要冰的,山姆大叔某天想喝冰的美粒果,為了急速讓美粒果變成冰涼飲料,他拿去冷凍,但是忘了拿下來。

 

結果,想當然美粒果變成冰柱。    

 

山姆大叔說,結了冰的美粒果甜份都在最底下,不能像液體的時候搖晃,所以也是白搭,可是又不想浪費這瓶美粒果,就想出吃美粒果冰的想法。

 

第一步驟就是要先脫掉寶特瓶外衣,他為了脫這外衣又拿剪刀又動菜刀,一下午就為搞這罐不小心冰過頭的美粒果。

 

DSC00707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華麗的bling bling抽獎程式又來了!

 

今天要抽出會發光的雲朵iPhone手機套,以及聰明的New iPad Smartskin。


首先就是受到大家熱烈支持的會發光的雲朵,因為大家這麼捧場它,導致我突然有點捨不得,但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送!


幸運得主是誰?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開獎了開獎了!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多留言啦,這樣我也可以認識大家啊,有幾個很常來的帳號我都認得喔,有機會見面的話,要告訴我你是誰,我一定記得的!

 

好啦,那大家最關心的可口可樂奧運小禮到底是誰得獎咧,現在就立馬來開獎。

 

頭香獎是最大獎,除了有奧運紀念杯墊、原子筆外,還能獲得一箱可口可樂,得獎的是pinkkoyuki

 

杯墊和原子筆由我寄出,可口可樂會由可口可樂公司幫忙寄出。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眾所期待的倫敦奧運展開了,雖然不能在倫敦的現場,但是到桃園可口可樂博物館來一趟奧運之旅,也可以感受奧運的魅力喔!

 

DSC00508   

 

是的,今天天氣好的下午,我們趕在倫敦奧運登場時參觀了可口可樂奧運之旅。

 

還沒來之前,我好井底之蛙,都不曉得可口可樂早在1998年就在台灣成立博物館,就在桃園市龜山工業區2010年重新整修後就已經對外開幕,博物館每次針對不同節慶會推出很多好玩的活動,這次就是趕搭奧運熱潮,推出超精彩的奧運之旅。

 

暑假期間在可口可樂博物館展出的奧運之旅是免費的喔,只要集滿15人以上就可以預約參觀,一、兩個人也可以跟人家湊團啦,會有導覽人員為大家解說可口可樂的故事。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前兩個星期和CPU到costco補貨,看到note本尊,好想換啊!

 

拍完照馬上用S memo畫畫塗鴉,有夠吸引人,我們兩個一畫完大笑狂愛。(硬要標記秋哈和帕卡,顯示中王世子毒很深XD)

 

2012-07-13 12.25.01  

 

但我的iPhone4s一月才換,這樣要一直想著note好苦喔,只好凹山姆續約時幫我續note。

 

或是說,那個.....我吼,十月就滿33了啦,要是有鄰居好朋友不知道送我什麼好時,可以集資贊助我嗎哈哈哈!(我是認真的)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夏天一年比一年熱了,以前不開冷氣都還可以熬,晚上睡覺也會定時,現在哪管那麼多,冷氣一開一覺到天亮。

 

還在上班的時後,還可以在公司爽爽的吹冷氣,不上班之後大部分時間在家裡,要是24小時開冷氣的話,我不敢看電費,所以白天都一直忍,忍到吃飯時間,或晚上運動完洗完澡。

 

可是最近真得很夭壽熱,我自己熬就算了,有心臟病的bibi熱不得,還好我們社區一樓都會開冷氣,下午兩點就把包袱款款,帶電腦和bibi到大廳閱讀區,我上網寫東西,bibi就爽爽吹冷氣睡覺,這是我們平日避暑的方式。

 

不過到山姆休假日,這模式就要調整,他是一個不耐熱之人,只要有他在,冷氣nonstop。

 

所以假日我們避暑方式就是到百貨公司吹冷氣,或是像今天,山姆帶我和bi上山避暑。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今年除了我自己的以外,就只參加這場喜宴,身邊的同學朋友不知怎了,都還好青春沒有要請人家喝喜酒的意思耶!

 

今天中午參加的這場婚禮,是2006年玩卡拉時認識的好朋友藍天雨的婚禮。

 

DSC00337  

 

天哪,六年了!

 

我們都沒有變。(哈哈,以為我要說我們都變老了吼XD。)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又要來清衣櫃大拍賣了,也沒有大啦,就幾樣而已,每樣都還很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言或寫信訂購,運費50元,匯款帳號:台新銀行2073-10-0002758-4(代碼812),匯款後請記得來信terri1026@gmail.com告知編號、匯款後五碼、姓名地址郵遞區號手機號碼,謝啦!(畫線的是賣掉囉)


前情提要一下:我身高157公分、體重46公斤、肩寬約34公分、胸圍約70公分、腰圍26吋(omg!)


1.1000元:這件買錯尺寸買成M號,如果買對尺寸就不賣了。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有多少人被詐騙集團騙過?在發生這件事之前,我超精明,詐騙集團的電話都不會上鉤。

 

但是沒想到這次卻敗在此人手裡,此人是誰?

 

是CPU跟Wii的乾兒子闊嘴龍他媽Joyce,不過是冒牌的。

 

六月二十四日星期天下午臉書的即時通訊收到Joyce叫我。

 

2012-07-16 15.07.41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昨天參加Google+一週年的部落客網聚,感覺好像到了一個遊樂園。

 

DSC00110  

 

昨天剛好是相傳會發生不幸的十三號星期五,Google+把dress code定為熱情鮮紅色,大家一起用紅色力量擊退黑色星期五。

 

不過要在衣櫃找到一件紅色衣服不容易,我平常根本很少買紅色上衣或裙子、褲子,還好還有這雙鮮紅色repetto,然後臨出門又想到有紅色的包包,立馬挖出來點綴一下。

 

很認真的按照dress code的規定,哪像有人,請問...紅色在哪?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