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男友和山姆大叔的名額讓出來,加上有網友不能去,所以名單更改過,新進榜的有carrie、shaowu(x2),請直接點此進去看,請周五以前留言確認喔,逾時機會將讓給候補的朋友。


*********************************************************************


DSC_1468.jpg


感謝大家熱烈報名bibi的ktv感恩見面會,因為太踴躍,我把人數增加到45人,前幾天也和錢櫃確認過,擺幾張椅子可以勉強再擠一些人,但是仍然有很多朋友沒有辦法排上,如果這次活動進行順利的話,希望很快可以再辦理第二場、第三場、第四場………回饋廣大愛護我們的朋友。


廢話不多說,想必大家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入選此次見面會名單,ㄎㄎㄎ,有種公布金曲獎的fu~


因為有些人的留言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確定報名,例如:「還可以報名嗎?」「我也想去耶!」「好想跟奈奈合唱喔!」,加上報名分散在我和奈奈的部落格,要一一比對先後順序,所以整理的有些脫窗,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我把名單整理好了,如下:



4a15414391437.jpg


有點模糊吼,是的,整理表格又花了我一些時間,弄來弄去弄不到對的樣式,勉勉強強湊出這樣的表格,應該看的出來暱稱跟帳號吧,暱稱「暴」的朋友,因為表格塗塗改改的關係,妳報名的兩位被我拆開填寫喔,分別在24跟30。


上面45位就是入選這次見面會的朋友,請大家盡快報上要唱的歌,或要表演的舞蹈,再不然就是魔術、樂器、笑話,什麼把戲都可以啦!


那再提醒報名的朋友,請一定要出席,有事不能參加,也請提早留言告知,好讓候補的朋友補上,若惡意缺席,之後的活動就會列入黑名單喔!


發現有話沒講完,就是看到自己名字的喊「有」一下,並且留悄悄話報一下電話,方便到時後聯絡,一來也可以再次確定名單啦,如果到周五晚上11點59分以前沒有來答「有」,機會就要讓給候補的朋友喔!


還有還有,6月7日以前,可能有人會突然不能去還是怎麼的,所以名單一定還會再變動,候補的人也有機會插入,因此,請大家務必隨時上來留意新消息!


活動資訊如下


日期:6月7日


時間:下午1點到4點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總統包廂(捷運西門站)


費用:每人300元(報到時繳交)


DSC_1093.jpg


不過主辦人很糊塗,昨天晚上是繳付訂金的最後期限,我居然忘記去繳錢,半夜很慌張打去錢櫃,訂位記錄果然被系統取消,一次要跟四十幾個人交代,好緊張,還好趕快再訂一次,而且當場也線上刷卡付訂金,一切都妥當了,當天只管來就對。


拜託大家配合,盡量不要遲到太久,順利的話才有辦法再來第二場、第三場………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