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沒有手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尤其有iphone之後,食衣住行幾乎都靠它搞定,隨時隨地收發email,上臉書、噗浪、微博看看朋友的近況,還有用skype跟在對岸的山姆大叔說話,真的好方便。

 

19356_1081118924596_1725019125_157352_5621122_n.jpg 

 

 我看再過幾年,手機都可以取代電腦了。

 

除此之外,最便利的還有與銀行「交關」。關於與銀行「交關」這件事,不管你是庶民小百姓,還是公務繁忙的商界人士,應該都是跟銀行息息相關、脫離不了,例如繳水電瓦斯費、繳車貸房貸、繳房租、繳學費、上拍賣網買東西,無不要與銀行「交關」。

 

以前這種情況,有ATM就很方便,走到便利商店,查帳、繳款一次搞定,但麻煩的是,還得換裝出門走一小段路,後來有晶片讀卡機,宅在家也可以輕鬆繳錢,現在,有手機,在車上、在床上、在廁所,你都可以幹這些事,簡直就是帶了一個手機銀行在身上,一切變得便利又快速。

 

首先,下載台新銀行行動銀行軟體。(有iphone的朋友,12/31以前下載行動銀行軟體,線上開通帳戶服務功能完成首次登入,台新銀行就會免費請喝全家伯朗大杯熱拿鐵!嘿嘿,我現在就正一邊喝台新請的咖啡,一邊寫這篇文章分享喔!)

 

照片.PNG

 

照片(2).PNG

 

登入帳號開始使用信用卡服務、基金服務、帳務交易、證卷下單連結、隨身優惠五大功能。

 

照片(4).PNG

 

照片(3).PNG

 

想知道戶頭裡剩多少可以花?

 

照片(5).PNG

 

想知道這個月卡費刷了多少?

 

照片(6).PNG

 

我個人是台新銀行優良客戶,我的信用卡循環利息已經被調降到八趴耶~

 

照片(7).PNG

 

六個月內的帳單都可以一窺究竟。

 

照片(9).PNG

 

申請成為交易會員的話,還可以直接用手機繳信用卡卡費、約定轉帳,有台新股票帳號還可以隨時進行股票交易。

 

如果有買基金,可以查詢基金帳戶。

 

照片(10).PNG

 

除了行動銀行方便交易外,i金融還可以隨時隨地查詢各項金融資訊,這是山姆大叔的愛,每次出門在外,都要搶我手機用這功能。

 

照片(7).PNG

 

照片(6).PNG

 

照片(8).PNG

 

對金融沒興趣的女性朋友,i優惠妳應該會喜歡,超方便的可以查詢附近有什麼優惠和特賣會。

 

照片.PNG

 

看~這根本是個隨身的EDM,一打開app就有最新刷卡優惠的提醒,絕不錯過任何優惠訊息,也是一個省錢妙招。

 

照片(2).PNG

 

照片(3).PNG

 

照片(4).PNG

 

i新奇還有這東東。

 

照片(9).PNG

 

照片(10).PNG

 

這是受BloggerAds之邀分享的文章,在接到邀請之前,我的iphone裡早就下載台新行動銀行,因為我是優良客戶啊,使用台新的新光三越信用卡好多年,接case的稿費也都入到台新帳戶,生活跟台新銀行早就息息相關。

 

不過在邀稿之前,我並沒有非常仔細的使用過台新行動銀行的各項功能,這幾天實地一項一項操作後發現,天哪~也太方便了,再也不用擔心逾期未繳的卡費,隨時半夜也可以在床上轉帳繳錢。

 

這樣的新功能、新訊息,我想只要是新時代的3C人,應該都要下載使用它,幫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畢竟現代人的時間很可貴,浪費在排隊繳費太不值得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台新行動銀行網站瞧瞧:http://mobile.taishinba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