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餐大獲好評後,我連睡覺都在想菜單XDD。

 

東西再好吃,我們人天天吃也會膩,雖然狗兒們可能沒差,但將心比心,還是想給點變化和驚喜,所以如果要開店,口袋得要夠深(錢多和菜色多)。

 

昨天躺在床上,突然想起輕井擇的汪汪菜單,其中一道料理是利用雞蛋、起司、雞肉做成,類似蛋糕的點心,bibi那時吃的超開心,當時就有想回家自己試試。

 

今天早餐的靈感就來自輕井擇的起司蛋,把昨天晚上的蔬菜們弄碎、剝點雞肉絲、加蛋打勻,在鍋裡淋一點有機橄欖油,煎成色香味美的蛋捲。

 

DSC09750 

 

感謝一些有經驗的狗友給予建議,我自己之前在做bibi的鮮食時,也都是用調理機把蔬菜打的非常碎,這樣比較好消化,也比較不會被挑嘴狗挑出來,但這次實驗的料理,因為考量拍照要美觀,所以用手工切碎。(沒錯,我在為我轉行做準備ㄎㄎ。)

 

嘿嘿~~非常美味可口又漂亮,而且健康滿點,紅綠黃各色蔬菜都吃到,還有蛋、有肉。

 

DSC09753  

 

誰這麼幸福啊?早餐吃這麼好,美式早餐XDDD!

 

DSC09756

(此為示範模擬圖,真正吃的時候要切小口以免噎到)

 

但是,今天早上要回專心抽血驗腎指數,必須空腹,我只是把bibi抓來拍個model示範照,結果被他飛快叼走一大口吞下肚。

 

結果今天到了專心就無法驗血,只好跟別人玩玩、拿藥就打道回府。(結果別人不理睬XDDD)

 

Photo 12-3-19 上午10 33 56 

 

可見,我做的寵物鮮食在寵物界算是評價不錯,征服了挑嘴出名的挑嘴bi。(只有一個客人說的準嗎?XDDDD)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嘗試手作料理,但上班卡在中午到晚上十點半這種尷尬時間,有時候還半夜十二點半才下班,沒有辦法持之以恆下去,到最後只能買飼料,可是再頂級再高檔,畢竟還是加工過的飼料,不可能完全天然無毒,這次因為bibi生病,才又開啟我手作料理之路。

 

為了我寵物鮮食的夢想,我已經準備好一本筆記本構思菜單中,也努力研究寵物營養學,大家若有建議也歡迎提供,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