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韓劇,每隔一段時間發佈一、兩支OST,我每隔一、兩天發佈新的婚禮畫面XD。

 

wed_0154  

 

實在是因為照片太多啦,無法一一上傳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於是用了這個方法,把所有照片搭音樂串起來,這樣大家不用動滑鼠就可以分享我們的喜悅。

 

這兩天我一直埋頭苦幹做MV,雖然都還是最陽春沒有字幕的MV,但是光修畫面淡出淡入的小細節,就眼睛快脫窗、手臂快脫臼。

 

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最初發表的那兩支和今天發布的這兩支都因為剛學做MV直接套用,忘記拉長照片秒數,也沒有修改到照片移動的位置,所以照片換太快,移動的位置有時候停留在卡頭的地方,囧。

 

一度打算重做的說,但是好費時間啊!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我的成果展。

 

今天公布的兩支畫面是場地及彩排篇~~

 

 


第一次進場篇~~

 

 

 

還是要感謝攝影師克凡把照片拍得很自然很生動,看著這些畫面,時間也好像被拉回結婚那天。

 

想當初我媽聽到婚攝和婚錄的錢整個傻眼,現在想想,一輩子一次珍貴的回憶就是透過這些畫面才能永遠珍藏,所以我覺得,婚攝和婚錄這筆錢花得好值得,什麼都可以省,這不能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