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再不振作,部落格準備關門大吉了。

 

這段日子一直很忙,忙什麼又說不出個所以然,回到家總身心俱疲,提不起勁在這裡寫點什麼,很抱歉都沒有好好記錄生活,也很謝謝老是撲空的你們還繼續支持著我。

 

這個月開始,我離開喜舖了,沒有什麼複雜或八卦的原因,只是我需要更多時間,把腦子裡想了好幾年的寵物品牌『BiBi Q』認認真真生出來。

 

DSC05877

 

一開始只是單純想幫bibi留點紀念,所以用了他的名字作為品牌名,接著開始思考,為什麼好的寵物用品品牌都來自國外?為什麼台灣不能有品質好、可愛又漂亮的寵物用品?

 

後來我明白了,因為我們還只是把寵物當寵物,在國外、例如日本,早把寵物做為家人,視他們為家庭的一份子,用為家人的心情在設計開發屬於寵物用的產品。

 

bibi對我來說,是我最親愛的家人,為他準備的每樣東西,我用了最多的心,希望『BiBi Q』也能讓台灣的寵物們感受到這份心意。

 

『BiBi Q. Bi with you, be with you!』是我為這個品牌想的slogan。

 

這是我對心愛bibi說的話,「只想跟你在一起。」也是想跟你們說的話,「讓BiBi Q和你家的寶貝在一起,陪牠過溫暖幸福的每一天。」

 

自己一個人開始的BiBi Q第一個小小產品是這個:

 

DSC05882

 

是什麼咧?

 

Good Dog好狗狗隨身保潔墊。

 

DSC05857

 

這是我09年帶bibi去日本時看到的東西,在日本,狗主人帶狗狗出門都會帶著這樣一張墊子,這是帶狗狗上coffee shop不可或缺的物品。

 

畢竟不是每個客人都喜愛動物,好狗狗一定也要為他人著想。所以在外面餐廳,可以這樣鋪著,或是搭車時,鋪在車上。

 

DSC05858

 

如果是在外面的石頭、石階上,也可以鋪著讓狗狗休息,這樣就不會弄髒毛髮。

 

DSC05868

 

有了Good Dog好狗狗隨身保潔墊,不管在哪裡都可以讓狗狗舒適的待著。

 

DSC05872

 

DSC05871

 

回到家,一樣可以鋪在睡床上。

 

DSC05875

 

這個圖案是很像短毛bibi的小白狗,是很漂亮質感又好的日本布料。

 

DSC05881

 

捲一捲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

 

DSC05884

 

尊重自己也要尊重別人,友善的寵物環境靠大家一起努力,所以好狗狗外出一定要帶著這個。

 

DSC05885

 

話說這隨身保潔墊人也可以用喔,像我媽媽有潔癖,她以前搭火車時,不喜歡衣物接觸到太多人坐過的座位,都會拿台鐵的塑膠垃圾袋鋪在座位上,所以如果當時有攜帶保潔墊就很方便。

 

其實這只是打樣的產品,還沒有量產,本來想全部準備好再跟大家宣布,但山姆鼓勵我把每一步過程記錄下來,跟支持我們的你們分享,也對,不管最後有沒有成功,這些在我人生上都會是有意義的。

 

一個人開始的BiBi Q還沒辦法有完善的銷售管道,我只能先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販售,之後希望有一個專門的平台跟大家分享更多的BiBi Q。

 

第一個小小產品Good Dog好狗狗隨身保潔墊售價680元,目前有三條找外面修改衣服的阿姨幫我做的,不過因為是阿姨單件單件手工車縫,布標縫歪了也沒法要求退貨,所以這三條要免費送,請留言或寫信至terri1026@gmail.com,我會超級無敵開心,並且有更多動力繼續下去。

 

Good Dog好狗狗隨身保潔墊之後當然會找工廠量產啦,不會是這樣的阿姨車縫哈,阿姨車縫基本上是幫我打樣這樣,這次既然有多做,就想趕快跟大家分享,也當作一個試水溫的機會,探一下市場。

 

最後我要說,創業的路很辛苦,希望有你們陪我啊,先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