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要徵私人助理了!(感覺事業做很大XD)

 

不是啦,是因為太多雜事需要幫手,討論之後決定請一個助理公家用。

 

這個助理電腦文書最好很強,沒有很強至少也要比我跟山姆強(電腦文書包括office、影像處理、熟悉網路等等)、還有有資料蒐集的能力(會需要協助找很多的資料)、其他基本就是會開車最好、扛重物,簡單講就是多功能,多才多藝更好。

 

IMG_3229

 

不過要先說明一下,主要老闆是山姆不是我,只是偶爾可能需要幫我接送bibi看醫生、洗澡澡(但基本上我都會一起啦),或是在BiBi Q忙不過來時協助我。

 

工作的時間則不是固定的喔,不過都會在白天,所以歡迎夜間部學生參加。

 

不固定的意思就是有時候會臨時前一天敲通告,可是這種時候可能也不多,只是就是不是固定每天幾點到幾點上班這樣,薪水是以時薪計算。(見面詳談)

 

很私人、很隨性吧,雖然看起來像來打雜,但也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呦!(這部分為了要留一手,面談時山姆會告訴你。)而且可以獲得山姆免費看八字的機會。

 

有興趣的朋友請寄簡歷到山姆信箱:samman1109@gmail.com,簡歷裡說明學經歷,在學學生沒有經歷的話,可以說明有什麼才藝,並且附上出生年月日喔,因為老師要免費幫看八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