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ote 3一月初才到手,上一件衣服穿不到一個月,還熱騰騰的,馬上趕在除夕前一天又換新衣。

 

是說,過年換新衣也是應該的呀!而且還是很搶手、配貨很稀少的粉紅色S View Cover。

 

IMG_2257

 

原廠S View Cover很貴,買的時候有猶豫了一下,但是被《繼承者們》燒到後,很想也像他們那樣不開蓋接電話很帥,而且一聽到粉紅色缺很大,加上在神腦買Note 3可以用八折價買S View Cover,就也還是訂了一個。

 

收到成品後當然愛的不得了,美呆了耶!

 

IMG_2258

 

只有裝原廠的S View Cover才可以使用S View視窗色彩功能,有十種顏色可以換,粉紅色搭桃紫色真的有夠水。

 

也因為原廠跟山寨版不一樣的地方就在背蓋有兩個接點,能讓智慧喚醒的功能運作,所以可以在不掀蓋時看到來電,並且接電話,還可以照相,而且還能直接撥放音樂,好酷!

 

IMG_2259

 

加了掀蓋S View Cover,整個Note 3看起來更像一本書。

 

IMG_2261

 

S View Cover的背蓋和手機的背蓋是不同的皮質,但都是很漂亮的仿皮。

 

IMG_2264

 

一樣有車縫的很精緻的粉紅色縫線,這次Note 3的背蓋真的大大令人激賞,愛死了。

 

IMG_2263

 

但是換了新衣的Note 3沒有愛麗絲笑笑貓,這樣就不是我的,我後來有默默走上蒐集笑笑貓之路,所以要還給她一個。

 

IMG_2265

 

是去年東京迪士尼30週年時期的手機吊飾,沒有吊飾孔的話,可以用耳機塞來裝飾手機。

 

耳機塞的地方是桃紅米奇,好可愛啊!

 

IMG_2266

 

主角笑笑貓咧嘴大笑,看到它心情都好起來。

 

IMG_2267

 

IMG_2268

 

還有粉紅色香蕉一根XD?

 

IMG_2269

 

笑笑貓尾巴啦,反面是螢幕擦,手指在螢幕上滑來滑去,最困擾的就是手機上的指紋和灰塵,有螢幕擦可以隨時擦真不錯。

 

這個笑笑貓手機吊飾找得有點小辛苦,因為山姆去年十月去沒幫我找到、後來東京念書的表弟十二月再去也沒找到,只能說園區太大,這樣要找一個小吊飾,尤其又托給兩男子,成功機率根本很低。

 

這吊飾現在已經絕版,也是有可能他們倆去之前就絕版,大概是夏天時推出的,所以才都遇不到。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網路上找到還有一個代購在賣,其他代購都已經售出,二話不收立刻下單,剛剛收到後,真的是東京來的,因為賣家還附上30週年的小袋子,呼,本來還擔心買到山寨咧!

 

耶,最終把Note 3裝備都買齊了,我好愛我的手機啊,一定要好好保護它,讓它可以功臣身退,不要中途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