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整個Soneva Kiri的地圖,150英畝的面積好大,它自己儼然就是一個小島啊!接下來的幾篇,就要陸續來分享,在這麼大的Soneva Kiri裡,到底有什麼?我們吃什麼?玩什麼?

 

SKR-resort-map

 

地圖上黃色圈圈數字是Villa的門牌號碼,《我們在Soneva Kiri的「61」號Villa》這篇分享過,Villa就不多著墨,先來帶大家看看,四天三夜在Soneva Kiri吃什麼!

 

在整個Soneva Kiri裡,有多達近十家大大小小不同風格的餐廳,泰式、西式料理、酒吧、冰淇淋店、巧克力店……每家餐廳無地雷,食材新鮮加上廚師的好手藝,每一道料理不誇張,每道都驚為天人,連我這挑嘴姮也無從挑剔,在度假村裡什麼都不做,光等著被餵養,就是一件超幸福的事,四天下來被餵養得肥吱吱的。

 

第一天抵達Soneva Kiri時,中午我們先在North Beach享用了沙灘午餐,玩過水上活動、回Villa游泳梳洗後,緊接著就是要到擁有美麗海景的「The View」餐廳參加雞尾酒派對。

 

芽~這就是富豪們過的社交生活,這幾天就是在作夢XD!

 

這裡就是「The View」餐廳,在地圖上H的位置,離我們的「61」號Villa很近,能欣賞美麗海岸景致的絕佳位置。

 

 

IMG_7593_副本

 

這裡真的好漂亮,站在這裡能呼吸到最純淨的空氣、欣賞到最美的大自然景致。

 

IMG_7591_副本

 

「The View」餐廳白天、傍晚、夜晚有不同的風情,這天雞尾酒派對的時間是18:30,我們到「The View」太陽已西下,再早一點能欣賞夕陽真的是美翻!但就算已經日落,「The View」也有另一種美。

 

IMG_7604_副本

 

在Soneva Kiri每週管理階層會舉辦雞尾酒派對,邀請入住的賓客一起參加,藉此聯誼傾聽顧客的意見,要是英文很好,可以很熱情地加入和大家聊天,我英文菜,我喝酒就好XDDD!

 

IMG_7617_副本

 

雖然緊接著雞尾酒派對之後,我們要去享用地中海BBQ晚餐,但是美味小點心一登場,已經沒在管小鳥胃,來到這邊我完全變成萊卡胃,伸縮自如,一盤、兩盤、三盤一直拿。

 

IMG_7618_副本

 

IMG_7627_副本

 

一個托盤都不夠我裝,服務生應該很想叫小姐別這麼貪心,等下再走一回就好啊XDDD!

 

IMG_7622_副本

 

蜜月就是該這樣,享受大自然賜予的美景和佳餚,人生這樣,夫復何求啊!

 

IMG_7629_副本

 

雞尾酒派對上,還有Six Senses Spa的泰式按摩幫我們消除疲勞。

 

IMG_7636_副本

 

結合了對人體健康身心靈有療效的喜馬拉雅頌缽。近年來東西方國家研究證實,頌缽的聲音對人體健康有實際療效,我們第三天實際在Six Senses Spa完整體驗過,舒服到差點要把頌缽買回家。

 

IMG_7638_副本

 

夜晚的「The View」也好迷人,第三天的晚餐,我們也在「The View」用餐,原本也選戶外區,可以一面享用美食、一面感受海上徐徐的微風。

 

08b69bc58d16edeea0bb4fa42ca04b3e

 

結果晚餐時間戶外實在太暗,相機拍不了食物,只好從原本的海景戶外座位,改換到半開放的室內座位,挑了一個能很近距離的欣賞主廚料理的座位。這晚的外籍主廚好像是義大利人,又帥廚藝又好,這餐吃得賞心悅目啊哈哈!

 

IMG_8851_副本

 

Soneva Kiri裡的料理幾乎是自給自足,選用度假村自種的有機蔬果,或是閣骨島當地的季節性食材,這個餐前面包也是餐廳自製的,外酥內軟香噴噴,超級好吃。

 

IMG_8841_副本

 

搭配麵包的四種沾醬各有不同風味,都相當好吃,我尤其喜歡左邊數來第二個,但我忘記它是什麼了,不專業(敲頭)!只好再去一次XD!

 

IMG_8842_副本

 

接連兩到開胃菜,我也忘了是什麼,就是連挑嘴姮都不挑,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IMG_8844_副本

 

IMG_8845_副本

 

這是我的干貝,我愛死這道,干貝新鮮又大顆,微炙燒過搭配主廚特製的醬料,旁邊綠色泡沫那個是哈密瓜口味、奶泡口感的食物,兩者的搭配太美妙了,這輩子只吃那一次不夠不夠,只好再去一次XD!

 

IMG_8847_副本

 

山姆的冷湯,我沒吃,無法形容它的味道,山姆說不錯,看樣子就是一道好美的藝術品啊!

 

IMG_8848_副本

 

我的牛排,好吃到我要哭了,入口即化,旁邊的菇類配料每一個都超有水準,本身覺得應該要來一盤才夠,當個小配角不夠不夠!

 

IMG_8853_副本

 

山姆的義大利麵類料理,裡面好豐富好大好新鮮的海鮮,他說也很好吃,但我的牛排太驚人,我只記得我牛排的美味!

 

IMG_8854_副本

 

飯後甜點我選了提拉米蘇、山姆選芒果起司蛋糕。

 

IMG_8856_副本

 

IMG_8857_副本

 

「The View」餐廳不管美景還是佳餚,都那麼令人難忘,事實上,Soneva Kiri 每一家餐廳、每一餐,都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每一天最期待的就是吃飯時間啊哈哈!

 

 

 

 

 

(未完待續……)

 

 

 

Soneva Kiri

地址:Soneva Kiri 110 Moo 4, Koh Kood Sub-District, Koh Kood District, Trat 23000

電話:+66 (0) 82 208 8888

網站:http://www.soneva.com/soneva-kiri/

 

 

 

延伸閱讀: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序):我上輩子可能救了泰國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一):因愛而生的Soneva

【2017 曼谷】泰奢華蜜月之旅(二):蜜月的開始就在W Hotel Bangkok!

【2017 曼谷】泰奢華蜜月之旅(三):到Siam Paragon購物換錢一次搞定

【2017 Koh Kood】 泰奢華蜜月之旅(四):百年俄羅斯大使館變身貴婦餐廳「The House on Sathorn」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五):搭乘私人飛機飛往泰國秘境閣骨島(Koh Kood)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六):我們在Soneva Kiri的「61」號Villa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七):「North Beach」私人沙灘午餐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九):最新鮮的味蕾享受就在「The Dinging Room」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十):登上世界首創樹上餐廳「Tree Pod Dining」 享受泰山先生的送餐服務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十一):讓葛妮絲派特洛最難忘的泰國餐廳「Benz's」

【2017 Koh Kood】泰奢華蜜月之旅(十二)So Spirited、So Chilled、So Chocoholic 手工冰淇淋巧克力隨你吃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