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更新

HUTS AND BAY不用預購囉,BiBi Q Select Shop即日起正式上線,在BiBi Q Select Shop就可以購買到,除了匯款還可以用更方便的信用卡結帳,趁冬天來臨前,快幫寶貝準備暖暖的睡床吧!

 

**************************************

 

你帶了一個小生命回家時,第一件會買的東西是什麼?

 

帳篷4未命名

 

我是買睡窩,因為小狗小貓很需要安全感,即使晚上和主人睡在一起,白天也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所以Bibi到我們家第一天,我為他買的第一件物品就是,完全屬於他的家。(因為我們進不去XD!)

 

關於睡窩、睡床、狗屋這東西,我覺得市面上販售的普遍太可愛、太花俏,跟家中整體設計及佈置有時不搭,單獨看很可愛,一起看卻很突兀。

 

像下面這些,草莓啦、碎花啦、蛋糕、南瓜、小豬,其實我覺得南瓜那個還真的滿可愛哈,可是就是太過可愛了,有點無法融入居家空間。

 

寵物窩

 

而且我發現這些睡窩普遍是日本的耶(中國製銷日本這樣),日本的寵物用品真的很棒,就是某些設計太過可愛。倒是韓國的寵物用品就比較有設計感。

 

2009年Bibi生日時,買了韓國品牌Louisdog的粉紅色豪宅給Bibi,好美質感又好,擺在家裡也漂亮,到現在已經五年了,洗了又洗還是很新。

 

當然這樣一個漂亮的睡窩價錢不便宜,所以才可以用了五年還新彩彩。

 

去年,我又發現了一個好有設計感的韓國品牌HUTS AND BAY,他們為小狗小貓設計的印地安帳篷立馬煞到我,好漂亮喔!

 

帳篷5

 

擺在家裡一角就跟裝飾品一樣,一點都不突兀,而且很舒適,小狗小貓都喜歡,然後還可以給小小孩當成遊戲帳篷。

 

帳篷6

 

當時我心裡就決定,去韓國要為Bibi搬一個回來,去年八月我去韓國了,也找到有販售的門市,結果竟然沒有現貨,好飲恨喔!

 

回台灣後,我試著透過官網購買,無奈他們沒有寄送海外,於是我寫信給韓國總公司,和他們研究引進來台灣販售的可能。

 

韓國公司告訴我,早些日子,有透過citiesocial找好東西這個網站在台販售,不過只是短期的閃購,現在已經買不到,當時售價含國內外運費是4,580元。有點高不可攀的價錢,但是想想一個好的睡窩,可以用上五年十年,這價錢就還好了。(Louisdog的漂亮房子都要六千多塊起跳!!!)

 

這個漂亮的帳篷不只時尚,還好舒適,組裝相當簡單,可以說是不用組裝,打開把墊子放進去就好,Bibi好喜歡,軟綿綿的墊子好舒服。

 

IMG_9710_副本

 

有帳篷就趕上現在很流行的RV生活,燈是我們自己加的,這樣更有露營的fu哈哈!

 

IMG_9720_副本

 

不想被打擾時可以把簾子關起來,享受獨處的時光。

 

IMG_9727_副本

 

這個帳篷在韓國好紅,上好多時尚、居家雜誌,不管擺在家裡或是擺在戶外,真的都好漂亮。

 

BOOK2

 

也出現在韓劇裡。

 

帳篷9

 

上遍各雜誌及媒體。

 

帳篷1

 

帳篷10

 

在Instagram上搜尋關鍵字,受到好多狗狗貓貓和主人的歡迎。

 

Screenshot_2015-04-11-16-43-13

 

Screenshot_2015-04-11-16-46-05

 

Screenshot_2015-04-11-16-46-21

 

這個帳篷不僅具獨特設計,而且用優質材料製成,主架構的竹竿是紐西蘭松木製的輕材質,帳篷則是以100%防皺純棉牛津布製,耐用好清洗,骨架和帳篷是可以分開的,帳篷布料能清洗,坐墊柔軟舒適,套子也是可拆下來清洗。

 

帳篷7

 

帳篷可折疊、組裝及拆卸流程簡易,不管擺放在家中或是外出露營,都可以輕鬆帶著走!

 

有兩個尺寸,S:H78cm x W47cm、M:H91cm x W53cm,Bibi的是S,裡面空間很大,他常只睡一邊,另一半邊還有2/3的空間。

 

帳篷2

 

帳篷3

 

估算過國際運費及關稅後,定價還是和當時在找好東西網站一樣,S售價4,580元、M售價4,880元。

 

這個價錢也許很多人覺得不親切,我們也是經過細算才知道,這樣定價是有原因的,進口商品的成本真的很高,這麼大件物品我問過,國內運費也不便宜,為了讓公司能運作下去,希望大家能理解。(我在天母一家寵物店看到類似的印地安帳篷,他們也是從國外帶回來,沒有附墊子只有骨架和帳篷就要五千多塊!)

 

我也跟大家保證,店內販售的商品,絕對是我實際給Bibi使用過,真心覺得品質優良的才會推薦,是一旦花錢買下去也不會後悔的東西。譬如讓很多主人覺得貴到下不了手的Airbuggy for dog推車就即將在BiBi Q House販售,它很貴,但它真的好用到無朋友,我遇過好幾個因我推薦而買的主人都讚不絕口,沒人跟我抱怨它很貴為什麼我還要推薦!

 

在這邊我要進一步說明,BiBi Q House販售的商品和坊間寵物用品店不大一樣,我們致力提升飼主與寵物的生活品質,讓有寵物加入的生活是優質的,所以重視商品的品質,引進或販售的商品必須品質、品味兼具,大部分是在國外已具高度知名度的品牌,或是國內優質的設計產品。(我承認這是個人私心,不想家裡擺的東西沒有品味土土的,所以想把好東西推薦給大家!)

 

HUTS AND BAY小狗小貓印地安帳篷是韓國設計,在韓國生產製造,淘寶上有類似款,售價比HUTS AND BAY低很多,但淘寶的是中國製造,我沒有看到實品無法確認品質,且大家應該知道,品牌經營不易,花費的成本不單是產品本身,因此,有品牌的東西售價本較高,但相對的品質有保障,不介意的朋友再下單。

 

欲購買的朋友可以點http://goo.gl/7sfVzC選購,付款後記得至http://goo.gl/nBC5rm回報匯款及收件資訊喔!(總數達30個即向廠商下單,因為要考量分攤國際運費的成本,未達30個將視情況取消,若訂購取消匯款金額會全數退還。)

 

至於到貨時間,由於這是國際進口商品,從國外下單進口需經過以下程序:國外當地物流出貨、空運或海運、進出口報關、各國節慶假日、天氣與人為等不可預期之變數,尚無法估計,不過若有上述變數產生,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狀態與到貨日期。

 

最後要再強力推薦,這麼時尚又舒適的帳篷,相信你的狗狗貓貓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