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這個國家,對寵物狗的生活起居已經到了一個最高境界,你想得到的各種人們的生活,都會在狗狗身上發生。

 

我沒想過有一天,可以跟Bibi一起喝茶,真的是一起喝的茶喔!

 

IMG_6648

 

右邊大杯我的、左邊小杯Bibi的。

 

這是這次帶Bibi東京旅行時,在駒沢一家寵物店買到的花草茶。架上這一整排都是狗狗可以喝的茶,著實讓我大開眼界。

 

20140513_155051

 

精準一點來說,應該是藥草茶,針對不同的疾病及健康狀況有適合的草本植物。

 

實在是太新奇了,我挑了一個最適合Bibi、針對患有心臟疾病狗狗適合飲用的的西洋山渣花草茶。

 

IMG_6639

 

下面是產品說明:

Hawthorn FOR DOG
● 患有心臟病的狗狗。
● 減緩炎熱夏天造成的心臟負擔,以及舒緩高運動量、工作犬的心臟。
● 提高疾病及術後的的心臟功能。
● 改善四肢冰冷及血液循環不良的情形。

Hawthorn FOR OWNER
● 減輕心臟的壓力及負擔。
● 提高血液流量,保持心臟功能健康。
● 改善手腳冰冷及血液循環不良的情形。

 

日本人實在太酷了,竟然開發出人狗也可以一起喝的草本茶,買了這新奇的草本茶回家後,為了要證明真的可以跟Bibi一起喝,我爬了好多文。

 

原來,山楂果用於保護心臟已有數百年的歷史,長久以來,山楂一直被用在治療消化方面的毛病和失眠症,到了19世紀末期,歐洲的醫生發現它還可以當作強心劑用,它具有防止心律不整、心臟衰竭、高血壓和心絞痛等作用。(賓果,Bibi好需要!)

 

去年美國心臟學院年度學術會議一篇研究證實,山楂花葉萃取物能讓有嚴重心臟衰竭,及正在進行藥物治療的患者減少20%因心臟疾病導致死亡的風險。

 

臨床試驗也發現,山楂花葉萃取物可以幫助心臟衰竭患者增進心肌工作效率、增加心臟血液輸出量、強化身體活動的耐受力,對於二尖瓣或三尖瓣脫垂、瓣膜閉鎖不全等會影響心輸出量的問題,也可望藉由山楂花葉萃取物來化解。

 

呼,真的是可以和Bibi一起喝的藥草茶耶!

 

IMG_6643

 

不過我也不敢一次給太多,什麼東西過量還是不好,只拿一點點出來泡。

 

IMG_6642

 

而且也是因為很珍貴,畢竟喝完要再補貨要飛過去東京。(是說還好表弟住東京哈!)

 

IMG_6645

 

倒了一小杯放涼,邀請Bibi一起來享用下午茶。

 

IMG_6653

 

味道很淡,狗狗不會不敢喝,只是我請他來時,他沒有口渴的意思,所以我用針筒慣了三針。(噗,這算什馬下午茶!)

 

IMG_6654

 

養狗的人生活在日本實在是太幸福,好多好多可以跟寵物一起做的事,接連幾篇寫下來,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搬去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