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這個部落格最初,只是記錄自己的生活,並且和親朋好友分享,這樣一路沒頭沒尾的寫著也經過許多年,誤打誤撞成了「部落客」,受到一小部分素未謀面的朋友信任與喜愛,這是最意外也最感謝的驚喜。

 

成為「部落客」,讓我有機會優先認識與享受到一些美好的事物,帶著這樣微小的幸運並且肩負小小的社會責任,也希望能把我獲得的美好與你們分享。

 

今天要與你們分享的,是我最信賴、最能讓全家人安心的日常清潔「peacefy」。

 

peacefy 禾口是年輕的台灣品牌,是我的朋友Linda&尤金為了他們的孩子而創立的無毒清潔品牌。

 

一開始是為了有皮膚問題的兒子Wally使用美國的異膚沐浴乳因疫情而斷貨,因此斷掉原本熟悉的設計&餐飲事業,毅然決然踏入陌生的清潔產業,兩人過去在事業上就是以高標準、高要求、高完美出了名,為兒子創立的清潔品牌,宗旨很純粹也簡單,「除去不必要的,只有必要的。」

 

在去疫情最緊繃的時期,peacfy還受到Facebook的青睞,選定peacfy為Facebook打造隨身清潔噴霧,去年首次開團後,我自己也成為peacefy忠實粉絲,這是我囤的peacefy們,聽說上次開團後,也有不少有跟團的朋友持續回購,謝謝你們相信我與peacefy,也謝謝你們用最安心的日常清潔,愛自己愛家人也愛地球。

 

318461.jpg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peacefy的所有產品,均以友善地球為考量,不只使用無毒的天然原料製成產品,甚至包裝瓶身採用環保UV油墨來印刷,全瓶身100%能回收。如果我們每個人在選擇日常清潔用品時,都能以此作為考量的話,我們生活的地球便能獲得更多的喘息,也能為後代們保有更安心的生存環境。

 

像是peacefy最新產品「MUGWORT 蛋白酵素洗衣液 艾草」,有別於一般濃稠的洗衣精,減去了增稠劑的成分,洗衣液是水狀原型液體,低泡沫而且生物分解度高,洗完不殘留之外,也不會破壞衣料及環境。

 

318452.jpg

 

318462.jpg

 

用來量測洗衣液劑量的小量杯設計的好可愛,而且材質是品質優良的PC樹脂(奶瓶材料),耐摔、耐熱130度、耐冷-40度,一邊是10cc量、一邊是20cc量,每次洗衣用量真的只是一點點。

 

318465.jpg

 

以單一天然酵素打造友善地球的洗衣液,用在嬰幼兒、年長者、肌膚敏感者的衣物都很適合,但我最愛自己,我的衣服也要用這麼棒的產品洗啊哈哈,畢竟衣服緊貼著肌膚,在選用洗衣產品一定要非常謹慎。

 

蛋白酵素有效分解蛋白質及脂質形成的髒污與異味,能滲透衣物纖維深層清潔;容易沖洗乾淨,不刺激洗滌的雙手,也不造成洗衣機堵塞。另外,添加100%艾草質純精油不只守護肌膚的健康,也可以在新年到來時,除穢淨化、提高生活質量!

 

318460.jpg

 

「MUGWORT 蛋白酵素洗衣液 艾草」

全成分:Aqua純水, Sodium Coco-Fatty Alcohol Sulfate椰油基聚葡糖苷檸檬酸酯二鈉, Sodium Coceth-30 Sulfate椰子油醇, Protein Enzyme蛋白酵素, Mugwort Oil艾草精油, Potassium Sorbate山梨酸鉀, Sodium Chloride食鹽。

 

無:磷酸鹽、漂白劑、甲醛、溶劑、螢光劑、增稠劑、香精、色素、皂鹼、矽靈、苯。
 

每天接觸嘴巴的餐具們,你選用什麼清潔劑來清潔呢?

 

洗碗泡泡慕斯沒有香味也沒有精油,同樣不添加增稠劑成分,還原清潔液為水狀原型液體,以ECOCERT歐盟認證的天然原料APG®烷基聚葡萄糖苷作為潔淨因子,必要的單純配方,有效洗淨食器油污、無毒親膚,完全可以安全地用來清洗奶瓶、嬰兒用品、寵物用品與我們所有食器。

 

318455.jpg

 

使用國際規格的外至彈簧泡泡慕斯瓶,輕輕一壓就可以洗,用量很省,細緻的泡沫容易沖洗不殘留,生物分解度,不含任何環境賀爾蒙有害物質,不只不傷害人體,也不破壞水管級生態環境。

 

318454.jpg

 

「UNSCENTED 洗碗泡泡慕斯」

 

全成分:Aqua純水, Decyl Glucoside烷基聚葡萄糖苷(APG), Lauryl Betaine 烷基醯胺甜菜鹼, Sodium Coceth-30 Sulfate椰子油醇, Sodium Chloride食鹽, Potassium Sorbate山梨酸鉀。

 

無:三氯沙、EDTA、磷、甲醛、螢光劑、苯、增稠劑、精油、香精、色素、皂鹼、矽靈。

 

除了洗碗泡泡慕斯,我已經用到第二桶的極效清潔水也是我廚房的大軍。而且不愧有最有品味的設計師Linda做鎮,白白簡約的設計,完全打中我,擺在廚房都不用另外找罐子,就可以創造出生活中的美好模樣!

 

318453.jpg

 

peacefy這瓶極效清潔水源料很單純,僅是100%純水。

 

✅無化學成分
✅無重金屬
✅無藥類
✅無酒精
✅無香精
✅無毒
✅無氯

 

高鹼度純水富含離子化的鉀、鈣、鎂、鈉,水的粘度會變高(所以剛沾上手的時候,會有一種粘乎乎的感覺),能將一般不容易溶解的污垢離子化,也就是鹼性負離子會把污垢包圍住,並將物體的正離子吸走轉為負電,讓污垢與物體產生排斥脫離,就可以輕易除去油污。

 

此外,高鹼性離子水的小分子團滲透力超強、活性好,不僅能快速滲入到污垢與物體之間的空隙使污垢脫落,也能迅速進入細菌的細胞內使細菌腫脹、破裂,導致細菌死亡,即所謂的『破壁作用』。

 

所以可以把農藥、細菌、髒污去除乾淨,我們每天清洗蔬果,一定要用peacefy極效清潔水才安心。

 

318479.jpg


除了清潔農藥外,除油污真的非常強大,我的瓦斯爐周邊有一層油污卡很久,很難刷,使用市面上一些產品又會產生化學香氣氣味,吸進去對身體不好,所以我幾乎不使用那些標榜可以去除廚房油污的市售產品,就讓油污自然卡在那邊,不特別管它。

 

318480.jpg

 

但使用極效清潔水之後超級厲害,放置幾分鐘,真的很輕鬆就把油污給擦掉。

 

318482.jpg

 

318483.jpg

 

因為全家整個範圍都可以使用,又因為超級安全,我們用很猛很兇,我自己要補好幾桶補充才安心,過年大掃除,非常非常推薦用極效清潔水打掃全家環境。

 

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居家當中想的到的都可以清~

✅洗蔬果:農藥、果蠟、殺蟲劑、防腐劑
✅清衛生:餐桌、食器、手機、玩具、地墊
✅去油污:瓦斯爐、微波爐、烤箱、抽油煙機
✅除臭抑菌:魚腥味、冰箱、鞋帽、浴廁

 

318451.jpg

 

親膚泡泡慕斯有無香味系及艾草系。

 

318447.jpg

 

318449.jpg

 

因為是為了有皮膚問題的兒子開發的清潔用品,宗旨很純粹也簡單,「除去不必要的,只有必要的。」

 

但在這市場其實很少見,許多品牌為了商業價值,會加很多不必要的複方香味,敏弱肌其實處處都是可能引發敏感的原因,不能使用太刺激的產品,但單單使用清水又無法將髒污完全清除,有孩子的媽媽也知道,孩子吃東西會掉,東玩西玩也是會摸到髒污。

 

市面上雖然有標榜溫和配方的寶寶清潔用品,即便是天然精油,對皮膚敏感的人也是無法,所以Peacefy推出的泡泡慕斯除了純水,就只有8種成分: 癸基葡萄糖苷、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甘油葡糖苷、椰油醯谷氨酸二鈉、蜂蜜萃取、維他命原B5、鹽、山梨酸鉀。

 

除了「食鹽」和「山梨酸鉀」,全部來自德國BASF高品質天然原料(全球最大遵循歐盟 COSMOS 標準進行開發的天然有機原料供應商),其中「癸基葡萄糖苷」和「甘油葡糖苷」更是通過高指標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

 

艾草系除了上述八種成分外,加入100%質純艾草精油所研發的舒緩洗浴,艾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具有多種高單位有效成分,溫和有效的洗淨毛孔髒污、調理舒緩促進角質更新、題生肌膚的保濕力。但也因為採用純正的艾草精油,為免未知的體質敏感因素,嬰兒與孕婦不建議使用!

 

✅無石化來源界面活性劑 ALS/SLS/SLES 
✅無防腐劑 Paraben/MCI/MI 
✅無重金屬
✅無礦物油
✅無塑化劑
✅無增稠劑 
✅無矽靈
✅無甲醛
✅無皂鹼
✅無酒精
✅無香精
✅無香料
✅無精油
✅無色素
✅無磷
✅無毒

 

一瓶可以洗全身,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非常推薦用艾草親膚泡泡慕斯鎮靜淨化、平安納福呦!
 

最後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重點,peacefy所有產品零動物實驗,支持拒絕動物實驗的優質品牌,peacefy的好,用過會知道,希望藉由我小小的力量,把好的品牌好的產品介紹給大家,希望我喜歡的品牌你們也會喜歡!

 

 

🛒 peacefy 親膚潔淨泡泡慕斯/極效水噴霧
・購買連結:https://www.peacefy-clean.com/onsale/1000M0F/17486
・開團期間:1/12-1/20 
・運費:宅配$80,7-11店到店$60,滿$1000免運
・出貨日期:下單完成付款後,三日內出貨

📣客服資訊 
臉書粉專:私訊 Peacefy 禾口
客服信箱:hello@peacefy-clean.com
客服專線:0800-805-899 
服務時段:週一至週五|10:00 AM - 6:00 PM(國定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