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星期前,從小端的《鬱望城市》那得知,漢堡王推出一系列蜘蛛人公仔,但我知道的時候,最搶手的1號雙面蜘蛛人和6號變色蜘蛛人早就已經買不到。

我跟蜘蛛人的淵源,要從2004年9月說起。

一開始是向霖喜歡蜘蛛人,每天在網路上替他的愛車找尋搖頭蜘蛛人,最後買到一隻大小適中、身材苗條的蜘蛛人,就黏在車前方,每天開車看著他搖頭晃腦,跨下還夾著停車單,興起我替他拍寫真集的念頭。

最早蜘蛛人的任務只有背背護身符、夾夾停車單,後來我研發了吐絲這招,因為有幾張照片角度拿捏的太剛好,還被笑說蜘蛛人有特異功能,居然用鳥鳥吐絲。





我把蜘蛛人寫真集上傳到相本後大獲好評,後來還弄這招,結果很像家裡辦喪事。



這隻忠心耿耿的蜘蛛人跟了我們一段時間,最後在某些原因必須賣車的情況下,跟著車子賣給了新車主,後來我們換了新車,一直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想找回一模一樣的蜘蛛人,但是他就像從世界上消失一樣,怎麼找都找不到。

就在我們漸漸忘了蜘蛛人的時候,在小端的相本裡看到蜘蛛人重出江湖,雖然五短身材的蜘蛛人和原本苗條的模樣相差甚遠,可是五短蜘蛛人居然有變色、變臉的功能,「會用鳥鳥吐絲算什麼!」

於是我開始瘋狂蒐集漢堡王推出的蜘蛛人,可是知道這個訊息的時候已經太慢了,最搶手的變色、變臉蜘蛛人全台灣都找不到,網路上還飆到一隻600元,我不死心,一家一家漢堡王打電話,可是得到的答案都一樣:「賣光了喔!」

還好我認識人氣王蘇小端,她借用她超人氣的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寫了蜘蛛人一文,幫我募集蜘蛛人。

文章出了之後,我每天盯著每一篇回應,希望有好消息出現,可是每一篇都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回應,越看越沒希望。

就在我準備要認命的時候,我看到救星出現,assiduoushy寫了一篇落落長的留言(真的非常長,直接到小端網誌去看吧),內容大概是說他住美國,發現美國漢堡王也正推出這一系列玩具,可愛的店員小姐得知他幫朋友蒐集蜘蛛人,直接就塞了玩具給他,所以他大概能幫我完成這個艱難的任務,也希望可以順利要到可愛小姐的電話。

這無疑是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啊,我立刻去回應他的留言,答謝這年頭所剩不多的善心人士。

沒有多久,我就收到assiduoushy的留言,他告訴我幫我蒐集到了,我留下我的地址,耐心等待玩具的到來。

昨天,有點忘記這件事的時候,我收到一個包裹,正想不透裡面是什麼時,看到來自美國的地址,想起assiduoushy正幫我蒐集玩具,於是興奮的打開瞧瞧。

想不到天大的意外驚喜,我只缺1號6號,assiduoushy卻給我全部的驚喜。











assiduoushy,你真是好人,想必這段時間,你吃了非常多的漢堡王吧!不知道你順利得到可愛小姐的電話沒?沒有你,我的蜘蛛人就不完整,回台灣記得要告訴我,我一定要請你吃一頓飯,好好答謝你的愛心與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