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是人類本性,明明假清高,但還是會想要偷聽、偷看八卦,所以流行雜誌總要來個「What's in your bag?」FLICKR裡也有what's in your bag的群組,《蘋果日報》也有名人搜身篇,就是滿足大家一窺別人的包包裡有什麼的慾望。


昨天整理包包的時候,也幫自己的包包拍了照,借你們看一下我都帶了什麼哩哩扣扣。


IMG_1063.jpg


鼓鼓的一包,看得出來很重,每次背包包都在練臂力,但少帶了什麼又會覺得心不安,以後可能要進化到拉登機箱出門。


我是個有輕微潔癖的人,「亂」會讓我頭痛、胃痛、全身不舒服,所以常常半夜在拖地打掃,好一覺醒來看到一個整潔的環境,或是上班前也常來個大掃除,這樣回家就會有嶄新的樣品屋迎接著。(都到這個地步病症應該不輕吧?)


IMG_1071.jpg


哇嗚~誰的包包這樣整齊啊!感覺是個好孩子,先從第一排由左而右介紹起。


RUMExC♡PU 喜舖限定路米包:NT435,捲起來比手機還小,放在包包裡,買東西就可以打開來裝,很環保愛地球。


東京買的SAZABY皮夾:NT6,000多,一般般,沒什麼好特別介紹。


Shinzi Katoh加藤真治萬用年曆:好像600多吧忘了,重點可以換內頁,外套脫掉還能變成護照套。


iphone+paul frank手機套:iphone是用企業方案買的,每個月最少NT1,254,講超過再往上加,我大部分都是保持在1,254;手機套很貴,不敢講!


第二排的朋友們接著出場。


左邊水玉點點包包:NT39,很熟悉的價錢吼,沒錯,就是在大家的好朋友大創買的,裡面裝了充電器、傳輸線、iphone隨身電池等等很man的3c用品。


左邊上面的桃紅格子包:NT39,碼洗來自大創的好朋友,裡面是藥膏、藥水、牙線等等個人清潔用品。


Paul Smith太陽眼鏡:好像也是NT6,000多吧!


pchome買的行動硬碟:NT2,999,超多重要資料在裡面,價值其實無價!


Panasonic LX3相機:一出來就買了,好像NT18,000多吧,有時好用、有時又覺得拍出來的顏色不喜歡,好像到了又要換新機的時機。


右上方信紙:NT39X2,大創買的啦~便宜又可愛,臨時要寫信給什麼人可以用。(是有要寫信給誰?)


阿~我的包包真的收的整整齊齊,找東西都不怕找不到耶,少女們,要跟姊姊學習喔!


小小化妝包裡面的東西也歡迎出場一下。


IMG_1075.jpg


有裝維他命、止痛藥、胃藥、人蔘膠囊的藥盒,眼藥水、牙線、護手霜、護唇膏、指甲刀、鏡子、矯正的維持器、aveda藍色舒壓純香菁。


這一包算是我的急救救命包,頭痛的時候,找不到止痛藥會痛不欲生;菜渣卡牙縫不處理也是一個美送快;戴隱形眼鏡睡著沒點眼藥水很像要瞎了;手指頭有時後會有一些死皮,不剪掉渾身不對勁,出門少了這些,比沒化妝還要難受,所以我的化妝包不務正業,裡面都不是補妝的東西。


女生就是要整整齊齊,房間整齊、包包也整齊,但其實男生女生都一樣,把自己打理好,才能把事情做好,一個連自己都沒辦法顧好的人,是要怎麼顧全大局?所以,一起來把包包整理好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