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來了!

 

1338574051-3097286621_n  

 

一直忍著忍到完結篇完才寫報告,這樣才是對《Big》的尊重XD。

 

因為看過的韓劇不多,很多頂尖演員都是看一部才認識一步,坦白說,看《Big》之前,我並不知道男主角孔劉就是大名鼎鼎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崔漢杰社長。

 

孔劉的魅力果然不能小看,是那種看了就會中毒的咖,幻想過要是我生兒子長這樣的話走路多有風XD,所以《Big》看一半就去買下《咖啡王子一號店》低逼低,好了,然後就完完全全中孔侑的毒。

 

在《Big》裡,孔劉算起來是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30歲的完美醫生、一個是18歲的臭小子,不過33歲的孔劉就長那樣,是怎麼變身成為青少年咧?

 

嘿啦,就是跟《秘密花園》類似的交換靈魂的梗,但是交換的方式和故事都很不一樣,劇情簡介和大綱請自行估狗或就直接去看,也才16集不用擔心要追很久。

 

W020120522494821220210  

 

《Big》基本上是一齣愛情喜劇,看了才知道,原來孔劉這麼會演喜劇,我最喜歡能扮醜、能搞笑能犧牲、能不計形象的帥哥美女,因為那代表著他們敬業的態度。

 

  

 

 

 

 

交換靈魂的梗不少戲劇都出現過,但是《Big》的情節到後面有很意外的發展,我不先破梗,免得驚喜度下降。

 

孔劉戲裡兩個靈魂分辨方式除了性格非常不同之外,服裝造型也可以看得出來,左邊瀏海梳上去的是穩重的三十歲完美醫生,右邊瀏海放下來穿著棒球衣的就是十八歲小伙子。

 

1336459901-1931374996

 

這是大人還小孩?

 

孔侑

 

心得是,孔劉演技真的超好,把性格完全相反的兩個角色演的恰如其分,真的就像在看兩個不同人演戲一樣。

 

而且不論是沉穩、耍寶、溫柔、悲傷、憤怒,不管哪一種情緒,孔劉都表演的非常到位,演技真的一流啊!

 

當然焦點除了孔劉外,還有女主角李敏貞(李珉廷),她竟然是李秉憲的緋聞女友耶,來頭好大,但是我是在看完16集《Big》才知道,所以在看戲的時候,李珉廷對我來說是新鮮的新鮮貨。

 

覺得她把傻呼呼很善良沒心機的女老師吉多蘭演得很好,要是我是男的我也會愛的那種傻妹。

 

1nvzzrwwserlx6e1apjui8rb2ip5o0vf  

 

除此之外,戲裡其他角色也都很討喜,吉多蘭的爸爸(爸爸是王世子裡泰武的爸爸,在這裡變老好人耶)、媽媽和弟弟本身就超寶,尤其演弟弟吉忠植的白成鉉,他演喜劇真的太好笑了啊,明明就是一個小帥哥,但眼神動作都超爆笑!

 

還有就是國民初戀MissA秀智也是一大焦點,她和吉忠植真得很搭啊,默默的希望她後來有接受吉忠植的求愛。

 

120708-suzy-big    

 

另外另外,這個新人申元昊好吸睛,他就是飾演十八歲小夥子的角色,可惜的是,他除了第一集,其他時間都是躺在床上沒有意識,可是這樣也已經讓他獲得大家的關注,相信他未來一定是一顆閃亮的新星啊!

 

5B942F9006026F2002460AA11386A830_460_690  

 

這是粉絲為孔劉和李敏貞製作的精典花絮MV,我其實也默默的希望兩個人乾脆就在一起、在一起,哈哈拍謝李秉憲。(這是什麼症頭,每看一部就希望男女主角在一起XD)

 

 

 

BEAST為《Big》演唱的OST《討厭的人》也是一大焦點。

 


 

 

秀智也為《Big》獻唱OST《我仍然愛你》。

 

 

 

Venny演唱的OST《Hey U》。

 

 

還有上一篇報告已經先曝光的Davichi和孔演唱的OST《因為是你》,超超超超好聽。

 

附贈孔劉演唱哈roro的主題曲pororo,好可愛的兩個人啊!(註:pororo是韓國著名的卡通角色,上一篇有介紹

 

 

 

韓劇不論演員、故事、服裝場景、配樂,真的都有一定的水準,一走上韓劇這條路,就是一個不歸路啊,回不去了,我回不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