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的品格》完結了,最後一集的最後讓我感動的要命,一邊笑一邊哭一邊倒轉重看。(不要怪人家破梗啦,你們趕快去看,這樣才聊得來XD)

 

1077-02  

 

《紳士的品格》在開播之初就受到相當大的矚目,一來,這是《秘密花園》的導演和編劇最新之作,二來,演員陣容堅強的可怕,暌違電視劇12年的巨星張東健,我看過他和元斌合作的電影《太極旗:生死兄弟》,很好看也很感人。

 

除此之外,其他三名紳士,個個也都來頭不小。

 

飾演林泰山的金秀路是韓國非常有名的喜劇演員,被稱為韓國的金凱瑞,我最早在Running man認識他(RM開啟了我的韓流之路,讓我認識好多韓星啊),後來看了《家族的誕生》他是固定班底,因為玩遊戲非常認真又幾乎都會贏,所以有遊戲魔王之稱,在《家族的誕生》裡,以欺負李天熙的角色著稱,又被叫做金繼母。(是不是,韓國人取綽號都好有梗又好笑!)

 

飾演崔潤的金旼鐘我也是在RM裡認識到他,不要看他這中年樣,人家年輕時可是非常紅的歌手,平均每張專輯銷量都在40萬張以上,被尊稱為『搖滾情歌王』。


飾演李正錄的李鐘赫,sorry資料比較少,而且我在這裡第一次認識到他,但是他鮮活的搞笑功力真的是把我收服了。


這一字排開大叔級的四位男主角,也許讓習慣了年輕花美男當道的韓劇迷有些卻步,像我鄰居們一開始都興趣缺缺,說老男人XD,但我可有深度了哈哈,我是韓星網忠實粉絲,看到這四人要一起合拍這部戲,而且又是金編和申導時,這種陣容二話不說,立馬放進必看口袋名單。

 

和《秘密花園》完完全全不一樣的故事,但是完完全全一樣的精彩好看,編劇真的非常有才華,劇情的編排、台詞的編寫,叫好又叫座啊!尤其每集開頭的幽默小故事,竟然用這種手法拍出中年男子的心境,導演也真厲害!

 

 

除了紳士們,淑女們也都好令人喜歡,金荷娜是第二次和金編及申導合作,她把個性活潑開朗的倫理女老師角色表演的非常到味,真的就像是老師一樣。

 

尹世雅演的洪世拉是個新時代的女性,我欣賞她這個角色聰明、敢愛又敢恨,話說我在某集強心臟看到尹世雅的表現,她說想當綜藝咖,講話就真的超好笑有綜藝梗。

 

演朴敏淑的金正蘭,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最早我是在《創造情緣》裡認識她,她演如俊哥的姊姊,是個帶著女兒的單親媽媽,角色完完全全不同,演技之好啊!

 

可愛的林回音尹貞伊,相信很多人看完都愛上她了,這是她首部出道作品喔,是從試鏡會上脫穎而出,尹貞伊把林回音演的好自然,月牙彎彎的眼睛笑起來美又可愛,哭的時候也好惹人憐,劇中她穿的衣服都會賣光,所有完售女之稱。

 

 

另外,飾演金道振之子科林的李宗泫是CNBLUE的團員,擔任吉他手和主唱,歌唱實力堅強,聽他這首獨唱,一個22歲的男生把愛情唱的這樣動聽。 

 

 

原本CNBLUE裡愛的是鄭容和,好啦,現在也愛李宗泫了,就說過愛會音樂的男生啊!

 

我敢說,《紳士的品格》沒有人會說不好看,而且是拍案叫絕的好看,又好笑又感動、又貼近真實生活,透過這部戲,看到四個中年花美男的友情、愛情、工作、生活,為他們的友情感到感動、為他們愛情感到幸福、為他們工作感到驕傲、為他們生活感到崇拜,天哪,希望我老公四十歲也這樣有魅力!

 

而且韓國電視台的戲劇相互都會置入或留下痕跡,在紳士裡可以看到《幽靈》和《SIGN》的影子喔。(這篇文章有關於紳士的品格的摩斯密碼

 

四位大叔的初戀情人金恩熙記得吧,她其實是《幽靈》編劇的名字,所以徐伊秀聽到這個名字時才會問:「難道是《幽靈》的作家嗎?」

 

另外,在每一集開頭都有的小故事裡,第18集,大叔們和一名年輕人車禍擦撞,拿起電話紛紛想烙人助陣時,金道振竟然假裝打給國科搜說要找尹志勳醫生,並且說:「什麼,尹志勳醫生死了!」沒錯,這是《SIGN》的主角和他的命運。(←下篇分享

 

我想這部戲其實不用我多介紹,好多人都看了,真的是可以一再回味,也要買低逼低收藏的佳作,而且OST都好聽到爆炸,我電腦、手機都有,隨時要一聽再聽。

 

 

 

 

 

因為是以男性角度、男性觀點,一直要介紹山姆大叔看,但他沒興趣,只好等他四十歲的時候,有錢有閒逼他看。(最好那時候很有錢啦!) 

 

所以結論是,大叔也可以很有魅力,除了紳士的大叔,無限挑戰的大叔們也是超高人氣啊,現在大叔當道了啦。

 

不多聊了,因為我要再去看第二round了!(到底有多少部戲要看第二遍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