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有任務在身,和bibi跟著山姆出門到診所,平常車都是我在開,今天山姆要外出跑好幾個地方,結束後我跟bibi必須想辦法自己回家。

 

一般來講就是直接搭計程車,或是搭捷運回到昆陽站後再換計程車,不過我們社區這一帶最近開通新的市民小巴,推廣期間都是免費,剛好其中一站直接停在社區門口,閒來無事就想搭看看。

 

這個市民小巴走的是人煙稀少,噗,不是啦,是住宅區,所以搭的人其實不多,班距也就要隔比較久,我們下捷運時剛好錯過了前一班,只好等下一班車。

  

Photo 12-8-13 下午3 06 44    

 

話說,bibi好久好久沒有搭公車和捷運,現在出門都是有專車接送,今天就體驗一下素人生活。

 

   Photo 12-8-13 下午3 07 22   

 

其實我可以就搭計程車回家的,但又想看看新的市民小巴是怎樣,也想體驗搭公車到家門口的感覺,就耐著性子一直等。(好啦,也是有想免費搭車啦!)

 

Photo 12-8-13 下午3 15 10  

 

Photo 12-8-13 下午3 15 18  

 

我真有耐性一直跟市民小巴對看。

 

因為昆陽站是起點,遠遠就看到市民小巴停在路邊等發車,我跟bi站在路邊熱死了,很想衝過去問司機能不能讓我們上車吹冷氣等。

 

有幾度也想放棄乾脆就搭計程車回家算了,可是已經看到市民小巴了,就一有種一定要搭到你的必勝決心,終於,半小時後我們搭到市民小巴了。

 

新彩彩的新巴士,上面除了司機沒有別人,我和長舌bi是唯二的乘客。

 

Photo 12-8-13 下午3 28 31  

 

從昆陽站搭小巴不到五分鐘就到家,我們卻用了半小時時間在等它,噗哈哈,好沒有效率喔!

 

為了體驗素人生活折騰一下午,公主一回家立刻倒地XD!

 

Photo 12-8-13 下午3 48 17  

 

市民小巴,就體驗這一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