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進出攝影棚相當頻繁,已經有點習以為常,但是這次不一樣,因為這一次要到《康熙來了》,每天都在看的《康熙來了》,可以看到康永哥跟小S,排除萬難都要跟。





跟完這一攤,奈奈暫時要收山,短期內不再上通告,要閉關寫下一本書,比起在電視上看到奈奈,相信這對讀者來說,是更好的消息,而且出了書就有簽書會,簽書會可以近距離看到奈奈,誰還要看電視裡的奈奈。


噗~繞什麼口令啊!這篇明明是要講追星。


《康熙來了》這次錄影時間安排在禮拜天下午兩點,主題是部落格達人,代表人物除了奈奈,還有女王和工頭堅。





禮拜天下午一點,小男友的車準時出現在我家樓下,大約十分鐘車程,我們就抵達中天梳化妝間,只比米兒絲的團員Yuri和Ring慢一點。


梳化妝間裡此時還沒有太多明星,bibi的出現引起一陣小騷動,尤其化妝師的兒子,瘋狂找bibi玩耍。


在bibi狗生的生涯中,一直受到小孩歡迎,舉凡表弟的愛女、老妹的愛女、知秀的愛子、路人的小孩,只要看bibi,都吵著要抓要抱。


但是他們通常不知道如何對待bibi,常惹毛他,所以幾乎每個都被咬過,導致小孩一靠近bibi,我就戰戰兢兢,一方面怕得罪小孩粉絲,一方面也怕少爺受傷。





不過幸好化妝師的男孩還算理性,頂多只是失手把少爺摔在地上,其他都還好。





唉~可憐的少爺,但是沒辦法,這些粉絲我們得罪不得啊!





以後要是我生了小孩,讓小孩與狗和平相處,是個必須好好學習的課題,總不能永遠躲在阿姨們的懷抱裡,兄友弟恭也是很重要的。





我是《康熙來了》及《全民最大黨》的忠實觀眾,來康熙除了想一睹康永哥與小S廬山真面目外,當然還想見見B咖一哥陳漢典。


陳漢典好敬業,禮拜天錄三集節目,他一下扮新娘一下扮老兵、一下又變台客,看他忙進忙出、化妝又卸妝、卸妝又化妝,想找他拍照實在不好意思,後來以這樣的對話開場白。


「ㄟ...外面有個人跟你長的很像耶,你要不看一下?」(居然第一句話是ㄟ,真會裝熟)


「喔~真的嗎?」


「嗯啊~我去叫他進來一下。」接著大夥都擠進化妝間。


「ㄟ~真的耶!」陳漢典自己看完都覺得像。


「那拍照拍照,拍一下。」哇哈哈哈,我真是會跟人家裝熟。





你們看,阿wii根本是陳漢典複製人(阿wii比較老,應該說陳漢典是阿wii複製人,不過人家陳漢典比較紅),只不過一黑一白,而且阿wii也有當諧星的料。


時間差不多,準備進棚錄影。





ㄎㄎㄎㄎ,bibi好像裝飾品,好美喔!





終於等到小S和康永哥登場。


小S身材嚇死人的瘦,腳瘦手瘦身體瘦肚子瘦,骨架很小,從哪裡可以看出來生過兩個小孩,女明星的身體真的太神奇了,根本是橡皮人,想瘦就瘦,好羨慕喔!





而且小S很美,本人氣質也很好,如果山姆大叔有親臨現場,應該會對她改觀(平常他都說不喜歡小S)。





這集討論部落格,除了邀請三位達人,現場還找來有經營部落格的小鬼、柯以柔、唐立淇、米兒絲的Yuri和Ring,老兵整集只要負責上網瀏覽部落格,可是笑點幾乎來自於他,康熙實在少不了這綠葉,他真的好好笑喔!








是的,我承認我是追星族,錄完影還不回家,還在那邊堵藝人。





其實我的追星事蹟算少,也算保守,比較over的一次是大一,那時候盲目迷戀王力宏,盲目到人家擺在唱片行、宣傳過後就要丟掉的人形立牌,我花一千元訂下來,結果到現在還沒去搬,所以那一千元是捐給唱片行了。


當然我現在還是迷戀王力宏啦,但至少理智多了,上次蓋世英雄演唱會門票,我發揮主婦性格,比價評估之後,買最低價位的800元,因為這樣才符合經濟學效益,花最少的金額,享受到同等的服務,太聰明了。


這次之所以重出江湖追星,還不就難得來!





CPU還帶了春一枝請大家吃。





勤奮不屑繼續堵,堵到我愛看的小鐘,我真的很愛諧星,之前很迷鐘鬼豬的單飛比較紅,還有小豬的驚驚講笑話、小鬼的驚驚同學吳在驚講笑話,我還收集過一系列驚驚跟吳在驚的笑話影片,然後看到淚灑辦公室,實在太好笑了。


推薦大家心情不好可以去Youtube尋找以上三系列節目,真的會笑到噴淚。


<





今天堵人的終極目標就是堵到康永哥和小S,本來擔心耽誤人家下一場錄影,詢問小S助理、也確認我們不是第一組追星人馬後,才放心的痴痴等,而且為了不耽誤人家時間,我們還做過採排。


小男友把相機調到最佳模式,我們還測試拍攝路線,一切都就緒後,就等永康哥和小S出來,最後果然是有排練過,大約兩秒完成,快到康永哥都問:「怎麼這麼快,這是最快的一次。」


啊~早知道可以慢慢來,也不用匆匆忙忙,還可以再來個獨照、合照、兩人照、三人照之類的。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