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俊熙真的好適合短髮,她的短髮造型是我的目標!

 

hair_pics_file_1373513118

 

不明顯的層次,厚重齊長的髮尾微微向外翹,許多韓妞也都頂這樣的髮型,完全是我的菜,好喜歡。

 

我一直以為那是必須要燙才能擁有的髮型,前陣子找Tino修頭髮時,經過他的提點才知道,原來,韓妞那微微翹的俏皮短髮,都是靠平板夾夾出來的。

 

於是我決定要好好練習電棒捲、平板夾,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連自己的頭毛都搞不定,還能成什麼大事!

 

GO!

 

沒有造型前的頭髮,即使已經燙了,還是相當糟糕,但,這是普遍台灣女孩的髮型,不,這不能叫髮型,這是沒型。

 

IMG_7358_副本

 

我不要再這樣了,我要改頭換面。(握拳!)

 

這次的練習是用平板夾製造一個高俊熙的韓妞頭,因為是第一次正式練習,如有不佳之處,請多包涵。

 

IMG_7359_副本

 

沒有貼身攝影師,只好自己架腳架自導自演,然後還要很忙得一手拿平板夾、一手還要去按快門,按完再快回來就定位,搞得我手忙腳亂。

 

所以後面的畫面都沒有了,因為我忙著練習,除了以下這一張,沒有其他的經過哈!

 

我有特別找了韓妞的教學影片,真的是很忙,前面還擺了手機再播教學影片。

 

第一步驟是把所有的頭髮分層往內夾,夾完用手稍微撐一下再放掉,做出一個C字型髮尾。

 

IMG_7360_副本

 

噗,我手真的很殘,而且因為是第一次練習,光這個C字型髮尾我就弄不來。

 

IMG_7362_副本

 

後面的我真的沒有手可以拍了,請直接看我參考的教學影片,做完C字髮尾後,就是像她一樣,一小撮一小撮抓起來,只夾住中間段頭髮,然後向外夾,平板夾一放掉,立馬用手指頭繞一下頭髮,最後,再將髮尾輕輕向外夾翹。

 

 

 

完成後要噴上定型噴霧,這也是我到最近才真正接受,要有美美的髮型,沒有在頭上抹點東西,真的是天方夜譚。

 

完成,不熟練也不完美,跟影片裡的女孩還是差很多,但跟我自己一開始圓圓貼頭的村姑頭差好多。

 

IMG_7363_副本

 

這樣子塞耳後,但留一撮不塞,完全就是韓星頭。

 

IMG_7367_副本

 

她們都是這樣不塞光光,硬是要留一點。

 

IMG_7374_副本

 

IMG_7377_副本

 

快來比一比,是不是差超多,果然髮型真的好重要,穿得再美,髮型沒搞好都枉然,穿得再隨性,如果有一頭有造型的髮型,睡衣也會很時尚。

 

IMG_7376_副本_副本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還很不熟練,我搞了一個半小時,完成品也沒有很完美,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高俊熙也不是一天養成,再接再厲,我相信勤能補拙,我一定要搞定我的頭髮!

 

話說,我的平板夾很小一支,是在東京買的無印良品旅行用平板夾,買回來到現在英雄一直無用武之地,最近因為要練習韓妞的俏短髮,終於讓它派上用場。

 

IMG_7383_副本

 

說真的,當初只是因為它白白的素雅造型被吸引,買回來也不知道怎用哈!

 

IMG_7384_副本

 

無印良品就是有一種逼人家打包的魔力,還附上這樣的袋子,像筆袋一樣包著走,當初買它真的不是要用它,單純就是欣賞它而已,現在,我終於決定好好練習整理自己的頭髮,讓它不再只是裝飾品。

 

IMG_7385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