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知道我很愛Bibi,但是有多愛呢?

 

我想刺青應該是能表達一種很深很深的愛,因為刺下去就是一輩子的事,我愛他愛到把他刺在身上隨身攜帶,他永遠跟定我啦!

 

其實我人生從沒想過要刺青,覺得不需要、也沒有想要,就是一種壓根不會想到的狀態,直到前陣子,因為我常戴著的Bibi項鍊,就是表弟設計製作、原本Bi戴現在自己戴的那條,和身上其他項鍊撞來撞去,戴了太多條有點累有點重,但我又想天天把Bi戴身上,沒想到山姆竟然提議我乾脆去把Bibi刺在身上。

 

20160731_201855_副本_副本

 

唉油,我怎麼沒想到啦,把Bi刺在身上,就不管什麼時候都能看到他,不管去哪都跟到底啊。

 

有了這個念頭後,我完全沒有三思,因為Bi的事根本不需要三思啊,也不會有分手後悔的一天,馬上聯絡朋友的朋友「然後」刺青工作室,三天後就是昨天,很行動派的已經坐在工作室跟刺青師MK討論圖。

 

阿咪說我好急,她問我以後會刺小孩嗎?當然馬不會啊,小孩是獨立個體不屬於我,我不會想把小孩刺在身上,但是Bibi就不一樣,所以阿咪說,我就算有小孩一定也比較愛Bi,這還用說,Bi是我第一個小孩咧,地位相當崇高,以後小孩都要叫他一聲「大哥」。

 

我是在和平西路「然後」給MK刺的,一到地址所在地,抬頭就看到「然後」三隻店貓的Logo。

 

20160730_175042_副本

 

第一次刺青內心超緊張,因為從小就聽說刺青很痛啊,而且我要刺的位置手腕內側據說又是高級痛,所以我到「然後」這一路,緊張到腦中有點空白。

 

要刺的圖就是表弟設計的圖,也就是項鍊上那個Bibi,因為Bibi曾戴過,而且是一起到日本旅遊時拍的照片,對我們來說很有意義。

 

我跟山姆跟MK都覺得,不要太寫實,有點可愛的感覺比較好,表弟這個畫剛好有這個感覺,雖然已經有表弟設計的肖像,但是項鍊上的畫比較小,所以MK還是小修改一點點,畫了幾個版本的Bibi讓我選擇。

 

最後會印出來拓印在要刺的位置,看看有沒有調整的。

 

20160730_180535_副本

 

本來要刺在手腕,結果我血管太薄並且凹凸不平,MK說刺在這會很痛,圖也會因為手腕表面不平整而變形,我們討論後,把位置改往上一些些避開血管。

 

20160730_182828_副本

 

一開始要先把汗毛剔乾淨,才不會影響刺青的效果。

 

20160730_184519_副本

 

然後在要刺的位置劃上線條,應該是到時候對齊用的吧,我也不知道,此時腦子已經一片空白哈哈!

 

我問MK:「有人叫出聲音來的嗎?」「有!」「那有人哭出來嗎?」「很少,但也是有!」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感覺啦,看隔壁床男生又躺的很悠哉,尬的,我真的緊張死了!

 

20160730_184653_副本

 

接著MK在我手上塗上轉印膏,把畫好的圖轉印上去。

 

20160730_184750_001_副本

 

然後等待15分鐘,等下就是照著這個轉印在皮膚上的圖刺,要是覺得位置不滿意,這時候都還可以調整。

 

20160730_185214_副本

 

連MK自己都說,手腕內側很痛,她已經不敢刺這個位置,有刺過手腕內側的小虹也說,刺手腕的時候很想揍MK,聽她們描述成那樣,還有因為是線條小圖不敷麻藥,我整個背脊發涼、頭皮發麻,還好最終因為血管問題沒辦法刺手腕,整個大鬆一口氣。

 

天哪天哪,真的要開始了,我這是在苦笑吧!

 

20160730_190542_副本

 

不過其實我比想像中耐痛耶,之前打雷射、音波等都很能忍,除毛的時候沒麻藥也上過,所以我預料我是不會叫也不會哭,但是下針那一刻,還真的他媽的痛。

 

20160730_190725_副本

 

但是說真的,完全是一個能忍的程度,沒有到很痛,頂多就是閉眼皺眉一下。

 

20160730_190835_副本

 

到後來表情有慢慢放鬆。

 

20160730_190738_副本

 

因為是小圖,所以刺的很快,忍一下一隻耳朵就完成了,呼,原來刺青是這種感覺,也還好咩!

 

20160730_190751_副本

 

20160730_190901_副本

 

某些部位不太痛還可以笑哈哈!

 

20160730_190802_副本

 

看我真的好勇敢喔,以後生孩子應該也超能忍吧!

 

 

哇嗚…超快,就這樣好了,阿就這樣而已,真的也還好咩!MK技術真的好好,我自己也很爭氣,都沒有出血,而且一口氣到底,過程非常順利,太怕痛的人可以休息,但就會延長完成的時間。

 

但這也是我此生第一次流手汗,我是不會流手汗的人,可是整個過程太緊張,握拳握到冒好多手汗,第一次和我手汗見面也覺得很希罕哈哈!

 

20160730_191912_副本

 

跟MK討論決定給Bibi加個粉紅色耳朵和小舌頭,因為小立耳和可愛的小舌是他的特色,渲染上粉紅色後超級可愛!

 

20160730_192519_副本

 

哇哈哈哈猛一看是有點像在開玩笑,是貼了貼紙是嗎XDDD!

 

20160730_192309_副本

 

但其實是現在很流行的韓系微刺青,面積不用大,只是線條組成,讓刺青變得文青又可愛。

 

20160730_193210_副本

 

選擇手腕內側的位置是因為,我想要能看到Bibi,所以不考慮耳後啦、肩膀啦、脖子等等,然後也不是想大喇喇分人看,所以低調的在手腕內側,想分人看也行,不想給看就可以藏起來。

 

身邊刺青過的朋友通常不會只有一個刺青,他們說,刺青是會上癮的,我才剛刺完立馬在想下一個Bi,超可愛超喜歡超愛不釋手!

 

每天可以看著Bi和他打招呼!

 

IMG_20160731_100010_副本

 

晚上和他一起入睡!

 

IMG_20160731_072858_副本

 

超超超超棒啊!

 

我猜我應該會繼續再刺下一個Bi,結果不只留一個位置,留好幾個XD!

 

不過我真的就只會刺Bibi,其他什麼小孩老公名字、生日、星座、家鄉經緯度有的沒的,不會在我刺青名單內,因為刺青真的就是一輩子的事,真的要想清楚,萬一我小孩不孝、老公不乖,阿不就很囧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