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看到這一大堆的藥就知道,我又開始新的一Round了!

 

61445537_2220488174694635_1235976955111669760_o

 

沒錯,今天回醫院驗孕,槓龜了!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這半年來是我人生過得最沒有品質的一段,沒中也只是剛好而已。

 

這半年公司大大小小的難題接踵而來,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每天工作10-12小時,常常下班回到家洗個澡,休息兩個小時又到公司值夜班,第二天繼續上完整一天的班,一個禮拜七天都在工作,假日幾乎是12小時的all班,甚至植入完的當天,也是又回到了公司上班。

 

所以,對於那四位無緣的寶寶我感到好抱歉,沒有盡最大的努力把你們留住。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竟然都已經開幕快要一年才來開箱XD!

 

bibiQ新家的員工專用廁所和狗狗美容室,都是我們好朋友好時代衛浴幫我們規劃設計打造的,本來就是衛浴專家,二樓的員工專用廁所沒什麼問題,但是,狗狗的美容室,可是好時代第一次出手,竟然也做的超好,很符合我們實際使用,以後好時代根本可以從人界衛浴跨界到狗界衛浴了啊哈哈!

 

好時代整體幫我們規劃了美容室、員工專用廁所、狗狗專用廁所,不囉唆,就一一來開箱瞧瞧!

 

首先,先來看我們一起打造的狗狗美容室兼洗衣房。

 

IMG_7879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走了一年的試管療程,終於在一週年之際植入了,所以說,要是很幸運的一次就中的話,我現在肚子裡應該已經有寶寶們了!但我到現在整個感覺還是好不切實際,明明已經要四十歲了,心情一點卻還沒有準備好要成為媽媽,這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耶!

 

這是我植入的四顆胚胎,都是解凍D3囊胚,不知道最後誰會存活下來,不管是誰,你們之中至少要有一個不要拋棄我嘿!都為你們熬了數百針了,不可以不講義氣蝦!

 

348176

 

5月11日這天,是我植入的日子,跟我同一天植入的還有十二位預備媽媽,一早八點就到茂盛報到,先是去櫃臺批價報到,然後照超音波看內膜。

 

由於內膜厚度必須要超過0.8才會安排植入,我一直有內膜不夠厚的毛病,植入前還只到達0.6,所以好怕被院長退貨。以致於在公布內膜厚度時,我覺得比公布是否懷孕還刺激,一聽到內膜厚度0.9,我整個在諮詢室開心的大喊,好像醫生宣布我懷孕一樣XDDD!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這慢速取卵應該破了試管人的記錄了吧!翻了一下我開始試管療程的時間,居然是從2018年5月26日開始,一般而言,兩個月內會完成的試管療程,硬是被我演成了長篇影集orz。

 

實在是公司前陣子出了很多變數,我處在一個抽不了身的狀態,但是隨著年齡越長,身體狀態只會每況愈下,醫院也提醒我真的不能再拖了,所以試管療程即將一週年之際,排除萬難就算讓公司開天窗XD,也決定要把這齣戲演完。

 

346366

 

今天清晨我進行了第六次取卵,清晨五點半就到手術室報到,本來肖想連月來密集的工作,可以趁著全麻狠狠睡一下補個眠,結果都會被叫起來尿尿,噗~那是因為要趕快把體內的麻藥排除。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過了一年,老得更快,這一輪打針我開始感覺稍微辛苦一點,今天取完卵也比較疲憊,是說,其實這樣才正常吧,之前一直無感是哪招XDDD!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寵物聚集的地方,難免有毛髮、皮屑、尿味、體味等等,因此當初在規劃bibiQ時,空氣品質及環境清潔就是我最在意的部分之一,我希望客人踏進bibiQ,感受到的是舒服清新、沒有異味的舒服空間,所以空氣清淨機是我們必要且重要的配備。

 

不過整個bibiQ上下樓各二十多坪,總坪數有四十幾坪,加上是挑高的空間,市面上多數的空氣清淨機主要為家用,不夠我們這種商用大面積的範圍使用,作用力不夠的話,就好像只是裝飾品,而且bibiQ每天有一堆毛孩聚集,也需要強而有力的空氣清淨機來服務。

 

我個人認為,各家空氣清淨機各有優點,很難說誰最好、誰最差,而是誰最適合當下的空間,考量到bibiQ空間寬敞、毛孩子聚集,所以我們需要的是一台大坪數、具超強過濾效果、能過濾壞氣味的空氣清淨機。最近Honeywell邀請我們試用大坪數專用的AIR BIGTM2 智能商用級空氣清淨機(KJ810G93WTW),正好就完全能符合我們大坪數、商用、重口味(氣味)的環境。

 

 

IMG_9855_副本

 

Honeywell AIR BIGTM2 智能商用級空氣清淨機(KJ810G93WTW)適用坪數21-42坪,剛好就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而且白色系簡約的外觀,完全適合且完全融入我們的空間裡,雖然貨運先生剛送到,紙箱還沒拆開時,我有因為它又大又重的包裝傷腦筋一下,想說第一眼有點笨重是要擺哪才不會突兀。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ibiQ的全日保育白話來講,就是寵物旅館、寵物住宿,因為空間不大,加上我自身僅有照料小型犬的經驗,所以一開始的設定,它就是小型犬專屬的保育中心,這裡面有可以提供日間安親的狗狗幼兒園、24小時照護的寵物旅館、老病犬長期照護的寵物安養院。

 

每晚房價NT2,000

 

多數人較為熟悉的是我們的幼兒園,因此今天這一篇,就要來跟爸爸媽媽分享,我們比較不為人知的寵物住宿服務,來到bibiQ住宿的寶貝們,一整天到底在做什麼呢?

 

由於bibiQ是為了毛孩打造的空間,因此作息設定也是依照毛孩來規劃,入住的時間為每日的10:00~15:00。爸爸媽媽一定有疑問,為什麼最晚三點以前要check in,時間上是不是太早了點?

 

讓園長我來說說為什麼這麼做。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位送毛孩來bibiQ全日保育的爸爸媽媽,最在意的地方,應該就是晚上寶貝能不能睡得好,為了讓寶貝能在夜間好好休息,除了白天豐富的課程及活動外,有很大的重點在於房間氛圍的規劃,也就是上一集介紹的我們的房間。這一集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毛寶貝們在房間裡睡覺的模樣。

 

在分享寶貝的睡覺集錦前,要先介紹bibiQ使用的攝影機,bibiQ每一間房間裡,我們架設了我個人很喜歡的Beseye智慧雲端攝影機

 

IMG_2470

 

Beseye是我從兩年前第一次接觸到現在,一直有在使用,也一直覺得很好用的網路攝影機,在【邀稿】設定最簡單、外型最時尚的beseye智慧家庭攝影機這篇文章中,有很詳細的開箱介紹。

 

 

因此在bibiQ決定要裝設攝影機時,就選定了要裝Beseye的攝影機。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從bibiQ決定從日間幼兒園踏入24小時照護的領域開始,我就在腦海中勾勒好多我想像中,毛小孩住在bibiQ裡面的樣子,用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終於從無到有,把腦海裡夢想中的狗狗保育中心打造出來。

 

 

20181014_230218

 

在介紹bibiQ的狗狗房間以前,我要先說明一下,雖然大部分的家長在為毛孩尋找住宿時,習慣以市場上已經被廣泛使用的「寵物旅館」或「寵物住宿」來詢問,但是在bibiQ,24小時的住宿我們稱之為「全日保育」。

 

一開始我就決定了,bibiQ的住宿不叫「寵物旅館」,但是要叫什麼好,讓我絞盡腦汁,因為更具體來說,bibiQ提供的不僅僅是一個空間,更重要的是一整天的照護及活動。

 

所以我想過,爸爸媽媽出國,毛孩也要開心度假,這樣出國就不會有罪惡感或是不安感,那麼叫做度假村吧!剛好我們白天有非常多豐富的課程及活動,就好像全包式度假一樣,只要你人到,吃的喝的睡的玩的,度假村的管家都把你服侍的好好,不用愁。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試管療程偷偷被我翹了兩個月,不只網友敲碗說要看續集,醫院也來訊問我的下落XD!

 

不是失敗沒下文啦,是我真的太忙忙到爆炸,上上一次生理期該回診,碰到公司剛搬好家還需要整頓抽不了身,再上一個月回診日,我人卻在首爾奔不到台中,噗!整個分身乏術,只好決定把bibiQ2.0安頓好,才能安心去懷孕生子。

 

這一次生理期,終於稍稍可以從公事脫身,繼續開始我的試管之路。

 

301887

 

這一輪我打了七支果納芬、五支美諾孕,但是一樣很忙很烏龍,美諾孕本該在晚上打的,某一天我竟然睡到早上六點多驚醒,才想起來這一針被拋到腦後。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一兩個月因為碰上bibiQ接近完工搬家階段,所有的大小事一起迎來,亂又忙的結果,竟然就在這麼重要的試管療程上搞了烏龍,還好最後還是有挽救回來。

 

看這一桌混亂的針劑,到底發生了什麼 烏龍事,就聽我娓娓道來XD!

 

286837

 

話說上一次取的兩顆卵,雖然有成功受精並且凍起來了,但是品質沒有之前的好,所以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再次進入短療程,又打了近三十針之後,院長要我在9/8下午五點打破卵針,安排在9/10清晨五點半報到取卵。

 

烏龍事件就在9/8這天發生,這天是bibiQ搬家日,早上茂盛回診拿了破卵藥,回到台北稍微休息一下,就奔到舊公司搬家,從舊公司搬到新公司,一路從下午兩點忙到晚上十一點,然後,我完全忘了我必須在這天的下午五點,準時打破卵針!!!!!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