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到了適婚年齡了吧,開始有一些和結婚相關的邀請,上次去看過翡翠,這次則接獲ALUXE DIAMOND亞立詩鑽石的邀請,去試戴了鑽石。

 

鑽石耶~雖然說我個性大喇喇,講白一點就是man了點,但閃閃亮亮的鑽石哪個女人不愛,一聽到可以試戴鑽石,立刻答應順便也去了解一下市場,畢竟就是到了適婚年齡啊!

 

DSC06888.JPG  

 

亞立詩門市在忠孝東路四段和復興南路口,就在Sogo和忠孝復興站的對面,超級精華的地段,交通非常方便。

 

店面小小的,但是看起來相當精緻。

 

DSC06942.JPG  

 

坦白說,要不是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我過去還真沒研究鑽石,但鑽石可是一門大學問。

 

這一趟參訪除了大開眼界看了各式各樣的鑽石外,還跟門市小姐學了點鑽石小學問,鑽石是一種硬度相當高的天然礦物,以4個「C」來分級,也就是「淨度」(Clarity)、「色澤」(Color)、「車工」(Cut)和「克拉」(Carat),這4C決定了鑽石的價格。

 

DSC06890.JPG  

 

淨度(Clarity)指的是鑽石的清澈度或純度,當然越清澈、越透明越有價值。

 

色澤(Color)是鑽石所含的色度,從無色、淡黃色、黃褐色都有,最高等級就是無色的D color,其次是E、F,但其實肉眼真的很難分辨。

 

小姐拿了這三個等級考我,當下真的分不出來,得在某個角度之下,才會看到些許的差別,現在回家一看照片,唉呀,我又被閃瞎了,分不清啊!

  

DSC06903.JPG  

 

亞立詩的鑽石,大部分都是D、E、F無色、VVS微暇,是很好等級的鑽石。

 

車工 (Cut)呢,是切割鑽石瓣面排列的比例、角度、勻稱度與琢磨度,車工比例完美的鑽石,才能將進入鑽石體內的光線完全反射出來。

 

DSC06899.JPG  

 

最後就是克拉 (Carat),這大家都知道吧,克拉越大鑽石越大顆囉,常看嫁入豪門的女星,婚戒克拉一個比一個大的,克拉就是鑽石的重量單位,1克拉為100分,相當於0.2公克,克拉數越大,價值也越高。

 

我手上戴的這個就是一克拉的鑽戒喔!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戴上一克拉鑽戒,現在趕快戴個過癮。(我的手好粗糙,真是糟蹋了一克拉鑽戒啊!)

   

DSC06938.JPG  

 

好了,鑽石小教室結束,來分享亞立詩試戴的經驗。

 

但是在這之前,我想先說一下,鑽石之所以貴,除了它原本的價值外,其實絕大部分是品牌的價錢,也因此往往踏進百貨公司專櫃買鑽石,會被多銷的好幾層,要不要買品牌的帳,就看個人。

 

在亞立詩買鑽石,就不用擔心被多剝削品牌的價錢,這邊提供了上百顆不同等級的裸鑽,可以訂作喜歡的戒台樣式,戒指部分則都是18K金。

 

我挑了幾款來試試。

 

 

DSC06892.JPG  

 

其實小小的幾十分,很低調也不錯啊!人小隻實在不需要戴那麼大顆咧!

 

DSC06898.JPG  

 

DSC06897.JPG  

 

DSC06906.JPG  

 

這種簡簡單單的樣式我也喜歡,太花俏的設計,我怕戴在我手上會變成財大氣粗的大老粗,噗!

 

DSC06913.JPG  

 

大喇喇阿婆般的手,戴上鑽石戒指,氣質立刻提升,好像名媛的手喔XDDDD!

 

DSC06914.JPG  

 

DSC06912.JPG  

 

鑽石除了結婚、訂婚鑽戒之外,也可以是手鍊和項鍊。

 

DSC06918.JPG  

 

愛心小鑽搭玫瑰金項鍊,超美超有氣質,戴上之後,瞬間覺得皮膚變得好白晰啊,是名媛XDDDD!(怎一直幻想是名媛,噗!)

 

DSC06924.JPG  

 

十字架小碎鑽年輕又時尚,重點是價格也不貴,即時沒有要結婚,也可以買來戴。

 

DSC06926.JPG    

 

這種小小的單顆鑽我喜歡,戴起來有氣質,買起來沒壓力,ㄎㄎ!

 

DSC06933.JPG  

 

還可以這樣把兩條鑲有小鑽的項鍊戴出層次感。

 

DSC06935.JPG  

 

還有還有,還有這種字母小鑽,我喜歡耶~

 

DSC06931.JPG  

 

這也不貴耶,本來我想挑我英文字母T,結果這太搶手,很多字母都被搶光了啊!

 

DSC06917.JPG  

 

亞立詩的服務好又專業,除了有非常多款婚戒提供給各種年齡層、各種需求的客人外,最重要的是售後服務,選購婚戒有免費修改戒圍一次、免費表面拋磨一次、免費內圍刻字一次的服務。

 

而且以後想拋售鑽石,以小換大的時候,以當時市場價格來計算,如果想換成現金,則是市場價格的八折,比其其他同業,算是相當優惠的喔!

 

重要的還有,在亞立詩購買鑽石,都是有GIA國際鑽石鑑定證書,這就像鑽石的身份證,是一個鑽石品質的保障、全球公認的等級證明。

 

亞立詩的起源是三個珠寶企業家第二代,他們相識於GIA美國寶石學院,因為對鑽石的熱情,藉著對鑽石的專長及家族背景的資源,創立了亞立詩,如果你剛好在找尋婚戒,也許可以走一趟亞立詩忠孝概念店,有非常多款可以讓你戴個過癮,然後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鑽戒回家喔!

 

 



ALUXE DIAMOND亞立詩鑽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

電話:02-2781-5659

網址:http://www.diamond.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