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等拿到攝影師的專業照片,再跟大家分享我口中那很搭的婚鞋,但是今天我365不知道要寫什麼,只好把網友期盼已久的婚鞋端出來。

 

不過我手上沒有當天搭白紗和禮服的畫面,唯一就只有擺在旁邊的這張。

 

556131_316401531769985_142154845861322_740991_137311665_n 

 

在結婚前兩天找到婚鞋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因為有好的開始,後面的婚禮一整個大順利。

 

小缺點是進場音樂下錯,新郎進場時無聲,只伴隨著觀眾歡呼聲,然後新娘進場時下成新郎的音樂,後半段才回到我該有的進場音樂ㄎㄎ。

 

除了這點小凸槌,其他都很完美,今天就來分享這雙帶給我好運的幸運婚鞋。

 

是在新光三越fed專櫃買的台灣品牌,說實在的,我孤陋寡聞,之前並沒有聽過這個牌子。

 

Photo 12-5-30 上午11 11 14  

 

粉紅色的鞋盒跟我的粉紅色婚禮好搭啊!

 

搭搭搭啦,主角千呼萬喚始出來~~

 

Photo 12-5-30 上午11 12 38  

 

美嗎美嗎?

 

每個親眼看到的親友都說好美,跟我的女神裝完全同色系融為一體,但上面鑲滿的小亮片,又讓女神裝底下透出一點閃耀光芒,低調的華麗。

 

Photo 12-5-30 上午11 12 53 

 

你們說,找到它,我是不是很幸運。

 

前端是厚底設計,踩起來很舒適。

 

Photo 12-5-30 上午11 13 27    

 

更幸運的是,我買它時,正好打七六折,原本四千多,一下子變成三千三百多,是不是像我之前說的,非常合理不過份。

 

買這雙鞋時我還是有猶豫,因為它滿高,我一穿上就比新郎高,為了配合他迷你的身型,一直在找中低跟的鞋,可是中低跟真的比較不美,否則這雙其實有另一款包鞋的中跟款。

 

儘管有些人說,結婚要穿包鞋,但我還是愛魚口鞋,覺得它的線條比較美,加上高跟還是比較能襯托禮服的氣勢,而且山姆大叔一直旁邊說:「我就是這麼高,沒有在怕別人怎麼看!」

 

那好吧,為了我本人要好看,就不管旁邊新郎了。

 

我心目中原本想找的鞋子是像這雙,美到爆炸的紅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但好貴而且好尖,對我這不穿高跟鞋的人來說,是一個高難度的挑戰。

 

jan12FPggMichelleShoe 

 

最後雖然沒有買紅底鞋,但是我這雙幸運婚鞋,色系和紅底鞋還有點像,都是很美的粉膚色。

 

而且比紅底鞋實穿,上面那雙美翻的紅底鞋,除了結婚,我還真想不到哪時有機會出場,我這雙至少平日穿也不會太over。

 

Photo 12-5-30 上午11 16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