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 Q到現在七個月了,首先謝謝到現在一直支持我們的爸爸媽媽和毛小孩們,我知道有一些想帶毛小孩來安親的朋友,因為時間、因為距離、因為交通,沒辦法帶毛孩來BiBi Q玩,經過這幾個月的調整再調整,我們摸索出一個好方法囉,在此提供給爸爸媽媽們參考看看喔!


目前園區有幾位小朋友,像是毛寶、Ricey,有時爸媽出門的早,或是回家的晚,抽不出空自己接送,也銜接不上我們大叔(也就是山姆或我)接送的時間,但是又沒辦法讓他們自己在家,於是我們和爸媽間很有默契,就這樣開始了到府取貨(取狗)計畫哈!


當然這個前提是,毛小孩和我們已經很熟悉彼此,不會因為我們突然上門感到驚恐錯愕,反而是看到我們來了很開心,看,這是我上門接毛寶時的情形,毛寶多開心,一直扒著我的腳。


20151223_101826(0)_副本


這中間,毛小孩只需獨自在家一至兩個小時,有時更短,無聊自己在家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因為園長上門囉!


20151223_103116_副本


回家的時候也比照辦理,爸媽還沒到家沒關係,我們也會把毛小孩安全送到家,通通安頓好才離開。


像Ricey到家,我們會幫她把房間的燈打開、廣播開啟、尿布墊整理過,然後要離開時,就是這樣離情依依!唉~就是這種小臉,讓人家不忍心丟他們獨自在家啊!


20151210_192436(0)_副本


或是像醬醬,一開始都是媽媽下班拼命趕,趕著回家跟我們碰頭接醬,但這樣衝衝衝不只有點累,有時工作耽擱晚下班,又怕底類的其他小朋友的回家時間,所以某天開始,醬都是交給大樓管理大叔。


這樣媽媽也不會很辛苦的趕回家,通常這時候,都是醬最想睡覺的時候,醬醬這段期間就是乖乖待在她的包包內,一邊睡覺一邊等媽媽,這樣的交接方式,真是方便許多!


20151210_185602_副本


那另外,因為我們所在的區域是住宅區,目前還沒有辦法讓毛小孩留宿,否則最完美的狀態,當然是除了狗狗幼兒園的安親部分外,也可以提供有寵物住宿需求的家長,一個安心放心的地方安頓他們的寶貝。


一直在想怎麼樣可以山不轉路轉,除了前陣子推出的到府保姆服務,也可以利用像這樣,在爸爸媽媽出國期間,不介意的話留一把鑰匙給我們,白天我們到家裡接毛小孩來園區,在園區活動的狀況,透過手機APP都可以看到,我們也會利用Line生活圈和家長即使互動,隨時可以知道寶貝的情形。


IMG_7486_副本


  • 白天在園區隨時有人陪玩、陪睡、陪發呆。


IMG_8042_副本


身體有任何狀況需要特別照顧,也會有照護員、獸醫師幫忙,爸爸媽媽出國時可以安心。


IMG_8044_副本


在園區,毛小孩也都很放鬆很自在。


IMG_8051_副本


我們想讓他們在這跟在家一樣自在,但又不會孤伶伶沒人陪伴很無聊。


IMG_8056_副本


IMG_8035_副本


我們園區雖然不能過夜,但是可以白天我們去接來、用餐也都在園區,晚上我們毛小孩回自己家睡覺更安心。這樣的模式到目前為止,有配合過的爸爸媽媽都覺得很棒,所以也想把這個模式推薦給其他家長,請放心將毛小孩交給我們喔!




關於BiBi Q狗狗幼兒園(安親班)

電話:(02)2795656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5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iBiQ/

客服信箱:bibiq.service@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9:30(延長保育至20:00)、週六為活動講座舉辦日(有安親需求仍可提前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