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來到年末了,剩下三天就要迎來2022,不知不覺,試管這條路也已經走到第四年,雖然幾乎是屢戰屢,雖然身邊不少人勸我差不多可以放下,跟山姆好好過兩人日子就好。但我總覺得,我沒有那麼幸運也沒那麼不幸,對我來說,這就像是一條朝聖之路,會走到終點,只是路途遠了點,也許是讓我走慢一點、好去看看沿途的風景。

 

314748.jpg

 

顆顆,不是家暴不是自殘,是上週我又展開試管朝聖之路,施打點滴留下的痕跡,是一種戰績的概念XD!

 

因為上一週期過得太慌亂,秉瑤醫師讓我休息一個月,期間透過馨美診所的許航甄醫師的中藥調理下,我擔心的生理期也回復正常,而且好消息是,總是很艱難才到達0.6cm的內膜,在第一次照超音波時,就直接來到了0.7cm,基礎濾泡也看到了四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雖然再次回診時,確定只有一顆濾泡有好好長大,其他三顆小濾泡應該是無緣,我知道這樣的狀況只會取到一顆卵子,但只要有1%的機會,都要試試,說不定他就是我們等待已久的家人。

 

314750.jpg

 

這次回診,秉瑤醫師轉達許多媽媽們給我的鼓勵,以前我的文章鼓舞她們,好多人甚至都畢業了我還在留級哈哈哈哈,現在她們的打氣是我的啦啦隊,再加上秉瑤醫師、許醫師及茂盛專業團隊的協助,就像上周秉瑤醫師跟我說的,「妳一定會成功的!」我也相信我成功之路就在不遠處。

 

在抵達終點前的路,我就是做好該做的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好好工作、好好露營、好好休息、好好玩,把握新家人到來前,還可以鬆鬆的時光,畢竟有太多前輩告誡我,小孩來了之後,生活就會不一樣XD!

 

對了,閱讀我這一系列文章的妳,一定知道我在這條路上挺辛苦的,首要原因就是年紀,我在38歲那年才開始嘗試試管,2022年的我已經要43歲了,如果我早一點了解相關資訊,早點開始做準備,也也許受的苦會少些。

 

如果妳還年輕,結婚生子還不在現行計畫當中,我建議妳還是要及早了解自己的生育能力,妳可以透過這裡線上試算生育力,早點開始做凍卵、凍精或凍胚的準備,以免像我這樣,一直在留級XD!

 

 


 

 

 

日常生活@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字拖小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